无障碍说明

裁判专家:苏宁获点是误判 权健大将红牌冤枉

腾讯体育10月19日 裁判专家张大樵做客天津体育频道《体坛新视野》,对上一轮中超联赛和中甲联赛争议判罚进行点评,他认为江苏苏宁和上海上港比赛中,吴曦为苏宁赢得的点球是错判。

裁判专家:苏宁获点是误判 权健大将红牌冤枉

苏宁和上港比赛进行到第69分钟,吴曦突入到禁区疑似被颜骏凌 扑倒,裁判判罚点球。张大樵表示:“这个球判的很勉强,吴曦不是处在一个自然的状态,他是拿脚去够这个球,我觉得这个球还是不判为好,颜骏凌不是故意把他扑倒的。”

随后R马主罚点球被颜骏凌扑出,谢鹏飞 补射破门,赢提前进入禁区被判无效。张大樵认为这个判罚正确:“在罚点球的时候,除了守门员和主罚队员外,其他队员都要退到罚球区外。谢鹏飞开始站在线上,就是站在里边,再打进去无效。如果这个球直接罚进去了,无效,重罚。”

延边主场与泰达比赛第24分钟,崔民回传球被池文一扑了一下,主裁判没判池文一犯规。张大樵表示:“根据规则,这个是间接任意球。守门员有四个犯规要判间接任意球,第一个是接到球以后在6秒钟之内必须把球发出去。第二个是守门员接到球以后,把球扔到地下或者空中再去拿球。第三条是如果守门员接后卫故意传来的球,这种情况下绝对不能接的。第四个,守门员不能接同队队员的界外掷球。裁判这是一个漏判。”

中甲权健和智诚比赛第75分钟,张修维和范云龙 冲撞导致双方球员冲突,张修维和范云龙双双被主裁判马宁红牌罚下。张大樵认为张修维不应该被罚下,应该领到一张黄牌,“张修维是在后面推范云龙,应该是黄牌。范云龙倒在地后,恶意报复张修维,踢到肋骨,这是恶意犯规,应该红牌,张修维是鲁莽动作,应该黄牌。”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