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巨头37中9公牛负老鹰 迈卡威首秀魔兽16+15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公牛今天在主场以81-97惨败于老鹰,两队结束了季前赛征程。此役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完成公牛生涯首秀,公牛全场进攻效率极低,三巨头疯狂打铁。最终,公牛季前赛战绩定格在4胜3负,老鹰则是5胜2负。

三巨头37中9公牛负老鹰 迈卡威首秀魔兽16+15

公牛负于老鹰

数据统计:

巴特勒今天16投5中得到18分,韦德14投3中得到8分,多7中1只得到3分但有9个篮板、6次助攻、个抢断,迈卡威4中1得到4分、3个助攻,麦克德莫特拿下16分。老鹰这边,霍华德得到16分、15个篮板、3次助攻,科沃尔拿下16分,施罗德12投3中得到7分、6个助攻,贝兹莫尔拿下15分、9个篮板,米尔萨普得到9分、8个篮板、5次助攻、2个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韦德开场命中三分,米尔斯普上篮被帽,施罗德抛投得手,贝兹莫尔和朗多完成上篮,两队打成4-4平。韦德上篮,朗多2罚1中,洛佩兹中投,公牛9-6领先。霍华德和贝兹莫尔连续上篮,老鹰反超。科沃尔三分命中,霍华德2罚2中,老鹰19-15领先4分。依靠巴特勒的罚球以及波蒂斯的中投,公牛追平。首节结束前,穆斯卡拉连续中投命中,老鹰25-21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比赛,米尔萨普中投得手,波蒂斯连续上篮,米尔萨普2罚1中,老鹰30-25领先5分。麦克德莫特和亨弗里斯互飚中投,韦德命中三分,公牛30-32落后2分。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韦德季前赛第7个三分球,跟他上赛季单赛季三分命中数持平。巴兹摩尔跳投,霍华德二次进攻,老鹰36-32领先4分。小哈达威跳投命中,老鹰最多领先6分。施罗德突破上篮,麦克德莫特三分命中,霍华德暴扣得手,半场结束老鹰44-39领先4分。上半场两队进攻效率都不高,老鹰三分9中1,公牛则总共49投14中投篮命中率只有28.6%。

易边再战,科沃尔中投命中,吉布森跳投得手并命中上篮,洛佩兹中投并打成2+1,双方打成48平。吉布森中投得手后,公牛终于反超,不过科沃尔和贝兹莫尔连续跳投命中,霍华德篮下得手,老鹰重新反超。米尔萨普和霍华德接连罚球命中,老鹰59-52领先到7分。麦克德莫特跳投命中,吉布森2罚2中,分差缩小,施罗德三分得手,老鹰依然领先6分。亨弗里斯突破暴扣,巴特勒跳投,三节结束老鹰68-62领先6分。

末节比赛,迈卡威2罚2中,塞福罗萨上篮得手,小哈达威三分命中,老鹰逐渐拉开比分。米尔萨普上篮,贝兹莫尔和科沃尔连续三分得手,老鹰83-70领先到13分。第四节中段,科沃尔再中三分,老鹰86-70领先16分。剩下的比赛悬念不多,麦克德莫特命中中投+三分,但老鹰替补球员表现不错,麦克-斯科特上篮得手后,老鹰领先17分,大局已定,最终老鹰客场赢球,用3连胜结束了季前赛之旅。

双方首发:

公牛:韦德 巴特勒 朗多 洛佩兹 吉布森

老鹰:施罗德 科沃尔 贝兹莫尔 米尔萨普 霍华德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三巨头37中9公牛负老鹰 迈卡威首秀魔兽16+15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