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书豪24+10难救主 甜瓜21分尼克斯送篮网5连败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篮网迎来季前赛收官战,主场111-116负于尼克斯,输掉了这场纽约德比,同时遭遇5连败。林书豪状态出色,9投6中贡献24分10助攻,但失误偏多达到8次,尼克斯安东尼砍下21分。

书豪24+10难救主 甜瓜21分尼克斯送篮网5连败

篮网负于尼克斯

篮网其他球员,洛佩兹12分,博格达诺维奇12分。尼克斯方面,诺阿12分6篮板,考特尼-李15分5篮板,波尔津吉斯7投2中仅得5分,詹宁斯8分6篮板6助攻。

比赛回顾:纽约德比篮网负尼克斯

开场,林书豪先声夺人,上来就突破得手,还造成武贾西奇犯规,打三分得手。之后,杰弗森飙中三分,洛佩兹也完成“2+1”,篮网取得了11-2的完美开局。安东尼中投,掀起了尼克斯的反扑浪潮,诺阿更是勇不可挡,中投和突破单节砍下10分,帮助球队打出21-9的攻击波。首节结束前,斯科拉上篮命中,篮网以24-24战平尼克斯。

次节,篮网外线突然发威,连续飙中3记三分,开始确立起优势。林书豪重新登场后,虽然连续出现失误,但他很快做出调整,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和洛佩兹先后命中三分,自己也通过造犯规利用罚球连得4分。篮网打出一波攻势,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危急关头,安东尼中投和突破连续砍分,缩小分差。半场结束前,考特尼-李单枪匹马,命中压哨中投,尼克斯仅以55-57落后篮网。

易地再战,李突破暴扣,但林书豪马上回敬三分。此后,安东尼突然来了手感,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尼克斯反超比分。在比分胶着之时,林书豪展现核心控卫的价值,连续送出3次助攻,篮网重夺优势。但在三节结束前,林书豪下场,篮网轮换阵容发挥不佳,内线被打爆。尼克斯打出一个17-3攻势,三节后以87-78领先篮网。

末节,在两队替补比拼中,尼克斯继续占据上风,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决胜时刻,林书豪和洛佩兹再度登场,而尼克斯继续以替补迎战。场上形势立即发生转变,林书豪连续打三分、罚球和远投,连续砍下13分,一度将分差缩小至5分。但不得不说,尼克斯替补球员表现确实出色,他们最终顶住篮网的反扑,守住了比赛胜利。

花絮:林书豪安东尼击掌

据媒体透露,林书豪效力尼克斯期间曾受到安东尼排挤,两人的恩怨也被多次报道和渲染。但两名当事人林书豪和安东尼对此却闭口不谈,反而彼此称赞。在本场比赛第三节还剩4分多钟,林书豪进攻中制造安东尼犯规,两人非常友好地击了下掌,场面相当和谐。从这次击掌来看,不管过去林书豪和安东尼之间发生过什么,但至少现在,两人关系还是不错的。

两队首发阵容:

篮网:林书豪、弗耶、霍利斯-杰弗森、布克和洛佩兹

尼克斯:武贾西奇、考特尼-李、安东尼、波尔津吉斯和诺阿。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书豪24+10难救主 甜瓜21分尼克斯送篮网5连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