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宣布两主力将休战 皮克休三周阿尔巴两周

巴萨宣布两主力将休战 皮克休三周阿尔巴两周

皮克和阿尔巴均在与曼城(数据) 的欧冠比赛中受伤下场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西甲豪门巴萨(官网 数据) 官方宣布,中后卫皮克右脚踝受伤,而左后卫阿尔巴左腿二头肌拉伤,两人分别休战三周和两周。对于路易斯-恩里克来说,这是一个糟糕的消息,而从巴萨的赛程来看,皮克将缺阵四场,阿尔巴最少也得缺阵三场。

皮克和阿尔巴都进入了巴萨对阵曼城的首发名单,但是第9分钟,阿尔巴受伤被队友迪涅换下。比赛第39分钟,同席尔瓦发生碰撞的皮克也被换下,顶替他出场的是法国人马蒂厄。

经过巴萨官方的确认,皮克是右脚踝内侧副韧带拉伤,而阿尔巴遭遇了左腿二头肌拉伤,两人都需要休战,具体是皮克休息三周,阿尔巴休战两周。

10月23日,巴萨将在梅斯塔利亚球场对阵瓦伦西亚,而在10月30日,恩里克的球队在诺坎普对阵格拉纳达。11月2日,巴萨会客场对阵曼城,这是小组赛的关键战役,皮克和阿尔巴都将缺席。最快情况下,阿尔巴会在11月6日巴萨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里出场,皮克有望赶上11月20日,巴萨主场对阵马拉加的西甲比赛。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