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家战术分析:曼城该赢巴萨 欧冠决赛般较量

专家战术分析:曼城该赢巴萨 欧冠决赛般较量

孔帕尼将会复出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明天凌晨2点45,欧冠焦点战曼城(数据) 将在诺坎普挑战巴萨(官网 数据) 。《太阳报》战术专家马特乌斯分析,曼城将拿下这场关键战役。马特乌斯把这场比赛比作提前上演的欧冠决赛,他认为曼城实力已经在巴萨之上,只要足够自信就能取胜。

马特乌斯分析全文如下:

三中卫最克制巴萨 孔帕尼复出利好

迪奥拉的球队最牛的事,就是你永远不知道他会选择怎样的比赛方式。尽管曼城的首发11人是确定的,瓜迪奥拉还是会改变体系,只要他愿意。他总是希望能够出其不意,有时候也会让自己的球员吃惊。

瓜迪奥拉在英超踢埃弗顿的比赛里,他排出3中卫阵型。巴萨的打法恰恰被三中卫阵型克制,孔帕尼伤愈归队也让这个打法更加纯熟。曼城也可以排出4-1-4-1的普通防守阵型,关键在于变阵必须紧凑,因为他们不能让巴萨拥有太大空间。

我还是相信,瓜迪奥拉会选择一些特殊的打法对付老东家。当巴萨进攻时,曼城拥有5人组成最后一道防线,当守转攻会留3人在防线。两名翼位可以跑去中场,也压迫巴萨反击短传空间。瓜迪奥拉总是希望中场能够比对手多一名球员,这就意味着翼位可以前提到中场扮演防守型球员。

诺坎普没有秘密

巴萨是一支没有秘密的球队,他们拥有高水准球员。他们并没有秘密可言,这意味着找到对付他们的方法绝对是有可能性的。首先,你要专注力十足的防守。这还不够,你还需要给巴萨制造麻烦。梅西归队对巴萨十分有利。

巴萨的三叉戟独一无二,伊涅斯塔(数据) 拉基蒂奇可以准确无误的传出手术刀直塞,让你难以察觉。巴萨同样在防线上存在问题,这赛季他们失去阿尔维斯,阿尔巴同样缺阵,马斯切拉诺(数据)状态不佳,瓜迪奥拉可以利用速度冲击巴萨。

德布劳内、斯特林诺利托阿圭罗都是欧洲顶级前锋之一,尤其在他们身后还有席尔瓦。瓜迪奥拉明白,只有进攻才能拿下胜利。 曼城心里防线不能垮 曼城必须对他们的进攻线非常自信,曼城取胜关键就是进攻,他们拥有实力相当的球员。这意味着,曼城需要快速的由守转攻。巴萨的防守由攻转守较差,布斯克茨的软肋就是回追,巴萨中场球员经常在前场难以在防守位置。 如果曼城足够自信,他们就能拿下比赛。我知道他们过去几周战绩不佳(3场不胜),赛季才刚开始。但你看看他们的球员实力,惊人的速度,真的可以战胜巴萨。曼城必须确信不被击垮信心,曼城不能犯错,只要跑起来,巴萨就会紧张。 总结 这是一场备受瞩目的比赛,曼城想拿小组第一就必须赢。他们战平凯尔特人后,如果再输就只能争夺第二了。当你看见双方球员,教练,战术打法时,都是欧冠决赛级别的。我知道唯一在诺坎普取胜的英格兰球队是利物浦(数据) ,我相信曼城会是第二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