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评瓜帅弟子最强阵:曼城仅1人 拿啥赢巴萨

英媒评瓜帅弟子最强阵:曼城仅1人 拿啥赢巴萨

英媒评瓜帅弟子最佳阵容(4231)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瓜迪奥拉即将率领曼城(数据) 倒戈老东家巴萨(官网 数据) ,究竟他的球队能否击败拥有MSN组合的巴萨呢?也许从goal评出的瓜帅弟子最强阵,球迷可以从中找到答案。

瓜迪奥拉先后执教过3支球队,分别是巴萨、拜仁和曼城,在这份瓜氏弟子最佳11人阵容中,巴萨球员占据6席,现役的还有3将,但曼城只有德布劳内入选,而且这还是建立在内马尔、苏亚雷斯(此2人没做过瓜帅弟子)无资格评比基础上的。

门将:诺伊尔

诺伊尔入选这份榜单应该没有争议,虽然没有帮助过瓜帅的拜仁夺得过欧冠,但无论是巴尔德斯还是布拉沃,都无法撼动德国门神的位置。

右后卫:拉姆

在瓜迪奥拉手下,拉姆一度改打中场,这名拜仁队长的全面也让瓜迪奥拉赞叹不已,并且称他是自己合作过最聪明的球员,在瓜迪奥拉执教拜仁的3年,拉姆也帮助球队夺得德甲三连冠,goal认为他比阿尔维斯更配得上入选。

中后卫:普约尔

作为诺坎普的偶像,普约尔率领巴萨在2008-2012年期间取得空前的成功,虽然个子不高,但勇猛的普约尔总是奋不顾身堵住每个防守漏洞。

中后卫:皮克

在瓜迪奥拉执教巴萨期间,他将皮克从曼联买了回来,并让他与普约尔组成欧洲最成功的中后卫组合之一,而在球队落后时,皮克充当前锋也不时有令人惊喜的表现。

左后卫:阿比达尔

阿比达尔一直是世界上最好的左后卫之一,直到他的健康出现问题。这名前法国国脚也是瓜氏巴萨取得巨大成功的关键。

中场:哈维(数据)

哈维的入选同样没有任何悬念,他已经被认为是巴萨历史上最伟大的中场之一,如果没有伤病,他总是会为红蓝军首发出场。

中场:伊涅斯塔(数据)

作为哈维的最佳搭档,伊涅斯塔同样也是巴萨中场的发动机,在2009年欧冠半决赛中,凭借伊涅斯塔的精彩进球,巴萨才得以以客场进球的优势杀进最后的决赛,瓜氏巴萨才因此夺得了第一座欧冠冠军。

右边锋:罗本

在没有伤病的时候,罗本对于瓜迪奥拉的拜仁极其重要,经常依靠他的天赋为球队打开局面,在上赛季的德国杯决赛中,这名荷兰小飞侠再次首开纪录奠定胜局。

左边锋:德布劳内

在新赛季7场英超中,德布劳内已经攻进2球并且奉献6次助攻,他也成为瓜迪奥拉的新曼城能否在诺坎普掀翻巴萨的关键之一。

影锋:穆勒

穆勒打法全面,能胜任攻击线上多个位置,在瓜迪奥拉执教拜仁3年期间,穆勒一共在德甲攻进46球,外加25次助攻。

前锋:梅西

作为当今足球头号球星,梅西是巴萨这些年成功的头号保证,无论身边的前锋搭档怎样换,阿根廷人一直是球队的进攻核心,在瓜氏巴萨的两届欧冠冠军决赛中,梅西都先后进球。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