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扫清里皮入国足两障碍 将承担其部分薪水

腾讯体育10月20日广州(文/曾潇)里皮与足协的联姻,除了里皮自己同意接受这个挑战之外,还有两大难关:与广州恒大已达成的意向,以及里皮本人高额的薪水。

里皮与广州恒大基本达成执教意向已经不是秘密,据小里皮友人,且十分靠近里皮经纪团队的意大利经纪人透露,“里皮已经同意,一旦广州恒大不与斯科拉里续约,将重回广州恒大执教。”所以,当中国足协联系到里皮之后,广州恒大的允许就成为了阻碍双方的第一道卡,“这也是为什么一开始里皮并没有马上答应中国足协的邀请。”

恒大扫清里皮入国足两障碍 将承担其部分薪水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 里皮入主国足不存在金钱方面的障碍

从恒大内部了解到,当中国足协就邀请里皮成为国足主帅一事与广州恒大沟通时,广州恒大未经太多考虑就表示了全力支持。这也给里皮执掌国足扫清了第一大障碍。

第二个障碍,就是里皮的薪水问题。之前意大利媒体爆出恒大应许里皮的合同金额高达3年6000万欧元,且小里皮的债务问题也是银狐重返中国的重要原因,所以里皮对国足帅位所要求的薪资不可能大幅缩水,中国足协显然无法独立支付如此高薪。

好在,广州恒大不仅同意里皮上任国足,还将承担里皮的部分工资。对于一颗红心的许家印,这样的决定有迹可循。里皮第一次执教广州恒大之时,中国足协就曾基本谈妥里皮履任国足帅位一事,当时广州恒大不仅同意放人,还同意把里皮在与恒大合同期内的所剩薪水照常支付,以减轻中国足协的负担。曾任恒大女排教练的郎平,在任中国女排教练时,同样也有大部分的薪水由恒大集团支付。

在以上两大难关扫除之后,里皮无限接近国家队帅位。“里皮马上会去北京,与中国足协确认合同的细节,如果达成一致将立刻上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