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入国足仍存变数 恒大成促成谈判关键因素

腾讯体育10月20日北京(文/张楠)虽然在足协计划公布新帅确定的这一天,仍没有正式对外公布人选,但目前足协最大的目标里皮已经浮出水面。关于里皮接手的消息现在看来几乎已经确定,但日前足协和里皮仍未能见面,而里皮本人对于这份工作还存在着一些犹豫,所以最终能否成行目前还是个未知数,一切都要等到里皮抵达北京面谈之后才能最终确定。不过目前双方更大的核心问题在于,里皮团队究竟能够获得多大的权力,外界传闻的价格或许并不是最大问题。

原本今天应该是足协确定新任主帅的日子,而国足领队于洪臣却出现在了女足热身赛的赛场,显然这几天公布这一消息的可能性不大,但这似乎也显示这几天对于选帅小组来说应该是比较空闲的一段时间。当晚,意大利媒体就已经曝出里皮将接手国足的消息,而且目前已经踏上前往中国的飞机,他会在香港办理签证之后,来到北京和中国足协洽谈的事宜。

里皮入国足仍存变数 恒大成促成谈判关键因素

里皮能否入主国足 还要看与足协谈判的结果

而就在早些时候,媒体原本曝出里皮是几个候选人最早出局的,为何短短几天上演大反转?据知情人透露,里皮起初是不愿意接手国足的,所以也成为了最早排除的人。但之后在多方渠道的促成下,里皮才同意来北京跟足协洽谈。

意媒曝出的三年薪资5000万的问题,其实对于足协来说并不是最大的问题,正如当年郎平接手中国女排的模式一样,在促成里皮同意来京谈判中的“多方渠道”中,前东家恒大就是一个很重要因素,所以一旦事情确定,不排除继续效仿郎平模式,所以价格并不是目前最大的问题。

或许也正是因为带着起初的不情愿,里皮这次进京洽谈合同事宜或许并没有那么顺利。向来做事精明的里皮显然不会很痛快的接受合同的条款,当年在恒大享受过很高自主权的他恐怕跟足协谈判最核心的问题也将会围绕他的权力,以及教练团队展开。一直以来,里皮都是拥有着自己的团队,所以国足教练组换班或许也将成为他坚持的原则。尽管目标已经锁定,但最终跟足协的谈判是否顺利,双方能否对一些问题统一,目前还是要等接洽之后才能最终确定。但以目前事情发展的进度,只要里皮不在条款中刁难足协,应该成行的可能性还是很大。

不过“周一见”的官宣时间恐怕就存在着一些不确定因素。而且以“银狐”精明的性格来看,是否能够接受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带队打下一场世预赛恐怕也存在变数,所以一切还要等到双方见面洽谈后才能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