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教练组敲定一人 原恒大外教将随他赴国足

腾讯体育10月20日 里皮执教中国国足一事,近日又有了新的进展。继《罗马体育报》爆料称里皮已经接近国足帅位后,按照意大利网站“GIORNO”的消息,意大利克雷莫那俱乐部主席米开基罗-兰普拉,已经宣布辞职,他将前往中国加入里皮的教练团队,并将在中国国足担任守门员教练的职务。

里皮教练组敲定一人 原恒大外教将随他赴国足

里皮教练组敲定一人

随着里皮既将复出执教,他的一些老部下也随之而动。此前,里皮对意大利媒体表示,他已经在自己的家里给一些教练组成员开了会,要他们“随时做好准备”,而兰普拉就是其中一员。兰普拉担任克雷莫纳俱乐部主席仅仅四个月,却在媒体曝出里皮与中国国足的绯闻后突然宣布辞职,令人浮想联翩。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他将成为里皮教练组的一员,在中国国足担任守门员教练的职务。

里皮教练组敲定一人 原恒大外教将随他赴国足

外媒截图

不过,兰普拉的辞职对他的老东家克雷莫纳来说可谓晴天霹雳,目前克雷莫纳正在为晋级意大利乙级联赛努力,却在这时候突然失去了自己的主席,被意大利媒体普遍看衰前景。但显而易见的是,里皮的召唤对兰普拉来说,比任何事情都紧迫。

兰普拉今年54岁,曾在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效力,退役后成为守门员教练。2012年夏天,里皮前往广州恒大执教,兰普拉就是他豪华教练团队中的一员,曾诚、李帅等人均曾接受过他的指导。2015年,随着里皮和卡纳瓦罗双双从恒大离开,兰普拉也和意大利教练组的其他成员一样离开中国返回了意大利。

(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