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国足让路?恒大有意请回卡帅 里皮回归或无望

腾讯体育10月19日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前广州恒大主帅、意大利名帅里皮与中国国足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而在近日,《罗马体育报》更是爆料称,里皮即将与中国足协展开一轮正式的谈判。但问题是,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广州恒大其实早已经和里皮就一份为期三年、年薪2000万欧元的合同达成一致,如果里皮真的入主国足,恒大该怎么办?

为国足让路?恒大有意请回卡帅 里皮回归或无望

里皮将与足协展开一轮正式谈判

当然,恒大肯定会有备用方案。据意大利网站“24小时足球新闻”的说法,恒大目前已经开始寻找里皮以外的新帅人选,并且有三个人,最有可能在下赛季执教恒大,包括葡萄牙名帅维拉斯-博阿斯、前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以及里皮的弟子、天津权健主帅卡纳瓦罗。或许,恒大下赛季的主教练人选,就将在这三人当中产生。

博阿斯和邓加都是第一次被媒体曝出,可能成为恒大未来帅位的潜在候选。博阿斯成名甚早,今年只有39岁的他,曾担任过“狂人”穆里尼奥的助手,并且和穆里尼奥一样,他也在波尔图和切尔西(数据)担任过主教练,并且在波尔图时带队夺得过欧联杯冠军,今年5月份从圣彼得堡泽尼特下课,待业至今。至于邓加,中国球迷对他非常熟悉,作为前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不久前还和北京国安传过绯闻。

当然,最引人瞩目的无疑还是卡纳瓦罗 。卡纳瓦罗曾在去年执教过恒大,但中途被解约。本赛季,卡纳瓦罗接手中甲球队天津权健后,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目前很有希望带队冲上中超。据了解,卡纳瓦罗与权健签订的是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因此,恒大是否回如愿将他接回广州,目前还不好说。此外,考虑到卡纳瓦罗在权健的薪水,如果他真的重回恒大,待遇将有大幅度上涨。

至于里皮,意大利媒体表示,虽然里皮已经同意和恒大签约,但是恒大方面愿意给里皮自由选择的权利,甚至恒大愿意在里皮和中国足协之间充当斡旋的角色。如果该消息属实,那么恒大也算为国足选帅尽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究竟结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