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CEO:博努奇想来蓝月亮 曾亲自跟瓜帅通话

曼城CEO:博努奇想来蓝月亮 曾亲自跟瓜帅通话

博努奇欲加盟曼城(数据)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尤文(官网 数据) 中卫博努奇与英超各大豪门的转会传闻由来已久,从今年夏天开始,先后就有媒体曝出切尔西(数据)和曼城等豪门争相追逐博努奇的消息。那么,到底博努奇想加盟哪家英超俱乐部呢?今日,巴塞罗那电台RAC1就此给出了答案。RAC1的报道中称,曼城CEO索里亚诺(Ferran Soriano)公开对外称,博努奇在今年夏天就转会一事曾亲自给瓜迪奥拉打了电话,因为他想在瓜迪奥拉执教的球队踢球。

索里亚诺在接受RAC1电台采访时称,如果梅西想要追随瓜迪奥拉的脚步的话,曼城的大门肯定“会为梅西敞开”。但索里亚诺还称,世界顶级中卫博努奇也非常想加盟曼城。“现阶段很多球员都想在瓜迪奥拉执教的球队下踢球”,索里亚诺说道,“博努奇就是其中一个,并且他还给我们打了电话”。

曼城脆弱的后防线被诟病已久,上赛季随着队长孔帕尼长期缺阵、克拉罗夫等边位的缺阵,曼城今夏曾一度四处寻觅中卫。而后来埃弗顿中卫斯通斯的加盟,才终于让俱乐部高层和球迷心中有了颗定心丸。而如果今夏博努奇也加盟了曼城的话,那就犹如天堂赠送给索里亚诺的礼物。

然而,事情并不如索里亚诺所愿。RAC1称,索里亚诺当时就给尤文的体育总监法比奥-帕拉蒂奇(Fabio Paratici)却并不愿意卖掉博努奇。”我当时给他们的体育总监打了电话,帕拉蒂奇说他们并不想卖博努奇,事情就这么结束了。“

博努奇于2010年夏天加盟尤文,至今已在各项赛事中代表尤文出场了281场,攻入16球,力助斑马军团实现意甲五连冠、两次意大利杯冠军以及三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除了博努奇外,索里亚诺还爆出猛料:在今年夏天,曼城曾就两名球员的转会给巴萨(官网 数据) 方面联系过,这两名球员分别为德国门将特尔施特根和智利门将布拉沃,但很显然,最后加盟曼城的是后者。

”当时我们注意到,他们两人都想在每场比赛中上场,特尔是特根不想只打杯赛,布拉沃也不想只打联赛。就冲着这一点,我们与巴萨谈了,问他们是否愿意卖掉其中一个门将,后来布拉沃就来曼城了,”索里亚诺说道。

(Fredd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