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澜湖明星赛前瞻:豪华阵容依旧 更加接地气

观澜湖明星赛前瞻:豪华阵容依旧 更加接地气

上届明星赛苏珊·佩特森(左一)搭档姚明

观澜湖世界明星赛2010年的横空出世,成为比肩美国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英国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这两大汇聚高尔夫、影视文体明星的高尔夫跨界盛典,由此填补了亚太地区的赛事空白,为中国高尔夫赛事版图上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凭借“观澜湖”这三个字在国内外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影视文娱巨星、各界名流一呼百应、争相参赛。在观澜湖的大手笔策划和导演之下,每一届明星赛都堪称是一部票房大卖的“大片”,历届参赛的好莱坞影星共计斩获近10个奥斯卡金像奖、逾10个金球奖以及数十个影视界至高无上的荣誉。如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西、好莱坞“老戏骨”摩根·弗里曼等大牌明星都曾是座上宾。每一届明星赛的阵容绝不亚于一个格莱美音乐盛会,将周杰伦、肯尼·基、宋柯、孙楠等重量级中外音乐人士齐聚一堂。每一届明星赛堪称一个小型奥运会,聚集了各个运动项目的翘楚,如“小巨人”姚明、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多、“飞鱼”菲尔普斯都曾在此挥杆。每一届明星赛还是一场高尔夫名人赛,像传奇名将盖瑞·普雷尔、格·诺曼及“女球王”安妮卡等叱咤高坛多年的风云人物均在黑石球场挥杆。

今年是观澜湖世界明星赛自创办以来的第四届,始终不变的是参赛明星阵容——一如既往的豪华,影星方阵,既有演技派奥斯卡影帝道格拉斯、在《复仇者联盟》及《美国队长3》中扮演“鹰眼”的杰瑞米·雷纳以及在《独立日》、《侏罗纪公园》里有精彩出演的杰夫·高布伦,也有“四朝元老”冯小刚和王志文,他俩也是过往明星赛团体赛冠军;以及香港影视明星曾志伟、王敏德、佘诗曼、吴千语。体育方阵,NBA名将艾弗森将和姚明携手亮相,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网球名将鲍里斯·贝克尔保罗·斯科尔斯、德怀特·约克、罗比·福勒等7位来自曼联、利物浦(数据) 、巴萨(官网 数据) 三大欧洲足球豪门的核心主力,以及体操奥运冠军邢傲伟将震撼亮相。此外,亦有高尔夫泰斗盖瑞·普雷尔和挪威名将苏珊·佩特森;周杰伦、宋柯、杨峻荣、游鸿明所成的震撼音乐阵容。

观澜湖明星赛前瞻:豪华阵容依旧 更加接地气

黑石球场15号洞

如今的海口观澜湖更具魅力

都说赛事如甘醇美酒一般,历史越久越有魅力,这句话对今年第四次举办明星赛的海口观澜湖度假区来说亦是如此,如今,这儿更具时尚魅力。

海口观澜湖度假区是全球休闲旅客向往的身心疗养之地。拥有168个温泉水池﹑汇集五大洲风格的SPA水疗中心﹑户外水上主题公园﹐让人充分沐浴在海南生态健康岛的愉快气息中。这里还汇聚了尊贵﹑丰富的配套设施——气势恢宏的顶级会所﹑尽览球场壮丽景致的度假酒店﹑荟萃全球风味的世界级食府、国际高尔夫私属住区等﹐提供运动休闲﹑商务社交﹑养生度假﹑文化娱乐等配套服务。

尤记得好莱坞女星凯瑟琳·泽塔·琼斯曾这么表达海口观澜湖的震撼:“对于球手来说,简直是天堂!对于非球手来说,也和天堂差不远了!”

也难怪周杰伦大赞海口观澜湖很适合全家人度假:“爸爸可以去打高尔夫,妈妈可以泡温泉,小朋友可以在旁边的人造海岸上玩。我真的感觉到这里有夏威夷的感觉,而且还去做一次SPA,非常放松,我觉得来这边不光光只是来工作的。还有温泉不是人造的,是天然的。”

经过两年的酝酿,如今的海口观澜湖更具时尚、活力和激情,一座集娱乐、购物、休闲、餐饮及文化于一体的世界级大型综合项目——海口观澜湖新城拔地而起,游客既可以在兰桂坊的灯红酒绿中狂欢一晚,也可以在商店林立的户外主题购物地带东方汇来一次说购就购的任性,或是观看浪漫的石矿湖光影火音乐喷泉和泰迪熊博物馆里和这些萌物亲密接触。10月20日,本届明星赛的红毯仪式及开幕式典礼也将在此上演,到时且看上百名中外影视歌星、社会名流争相斗艳、抹杀菲林。此外,继民国风情洋溢的1942街开街之后,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的南洋街也于2015年圣诞节前夕开街,70多幢别具风情的南洋建筑带给你一场穿越之旅。

奥斯卡影帝迈克·道格拉斯身未动、心已至,他对自己的首次中国大陆之行表示非常期待。“我听说过不少关于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的事情,我很期待参加今年赛事。和当今世界最优秀的高尔夫选手一起打比赛将是非常了不起的经历,尤其是住在像观澜湖这样棒的度假酒店,将使得一切更加难忘。”

“跨界高尔夫”这一独具匠心的赛事,凭借其影响力、对明星一呼百应的号召力,得到一众国际品牌倾情加盟。本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由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口市人民政府、观澜湖集团主办,得到全球服务公司美国运通、比利时时代啤酒、全球著名豪华汽车品牌雷克萨斯、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及瑞士莲瑞士巧克力的大力支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