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主教练盛赞朱婷表现不可思议 称其是伟大斗士

主教练盛赞朱婷表现不可思议 称其是伟大斗士

朱婷的表现得到了主教练的认可

腾讯体育10月19日 2016年女排世俱杯在菲律宾马尼拉结束小组赛首轮争夺,朱婷领衔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以3-1击败日本久光制药队,豪取开门红。本场比赛,朱婷个人斩获28分为全场最高,9个拦网得分创女排世俱杯新高。主教练古德蒂对朱婷赞不绝口,称赞她是个伟大的斗士,是难以置信的球员。

本届世俱杯,被分在B组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女排在首轮比赛迎战日本久光制药队。瓦基弗银行群星云集,世界杯奥运会双料MVP朱婷、世锦赛MVP希尔,再加上荷兰接应斯洛特耶斯,塞尔维亚副攻拉西奇,土耳其国手纳兹、高兹德、阿克曼,堪称豪门俱乐部。久光制药由中田久美挂帅,队员以日本的新老国手为主。

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前两局打得较为轻松,主攻和接应轮流开火,打得对手几乎毫无脾气。第三局,双方紧咬比分,关键时刻瓦基弗银行连续出现失误,久光制药以31-29扳回一城。第四局几乎成了朱婷的“表演时间”,她发球、扣球、拦网、防守全面发威,最终帮助球队以3-1获胜,取得小组赛开门红。

此役,朱婷个人拿到28分,扣球17分,拦网9分,发球2分,是全场得分最多的选手。个人拦网环节,朱婷的9分创女排世俱杯新高,之前的纪录是由巴西副攻阿德尼兹亚保持的8分。

赛后,瓦基弗银行女排主教练古德蒂对朱婷的表现赞不绝口,他说“这是朱婷代表瓦基弗银行队的首场正式比赛,她打得非常放松,打得很有侵略性,我非常欣赏她,非常欣赏她的个性,她的个性非常棒,她真是一个伟大的斗士,你可以看到她如何与队友交流,或许在语言上朱婷还有一些障碍,但是在排球场上,她的沟通非常棒,队友们能很好地理解她,她也能很好地理解队友们,她能带来活力,朱婷无疑是个让人难以置信的球员,她在第一场比赛就表现出来了。”

早在2013年,古德蒂就看上了朱婷,有意邀请她来到自己执教的俱乐部打球,如今,这位名帅的愿望终于达成,一提到朱婷,古德蒂的脸上总是笑意盈盈,他说:“很庆幸能和朱婷这样伟大的运动员合作,我看到了她的努力和进步,非常开心,今后朱婷会有更加优异的表现。”(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