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汽排球新外援亮相 男排目标冲击新赛季冠军

北汽排球新外援亮相 男排目标冲击新赛季冠军

新华社北京10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征汪涌)2016-2017中国排球联赛即将在10月底揭幕。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男、女排引入的四名新外援18日亮相。作为上赛季亚军,主帅李牧表示,新赛季北汽男排的目标仍然是夺冠。

北京汽车男排本赛季引进两名主攻,一位是美国人泰勒·桑德,他是美国男排的主力球员,曾随队获得2015年世界男排联赛的冠军并且获得了最佳球员称号;另外一名是来自古巴的奥利奥·卡梅若,他曾在俄罗斯和韩国排球联赛效力,曾获得过韩国联赛的最佳主攻。

李牧表示,除了引进两名外援外,新赛季北汽男排在内援方面也有收获,成功留下了上赛季引进的副攻梁春龙,同时从青年队中也选拔了新人进入一线。他说:“我们在新赛季的主要对手是上海、山东、八一等队,升班马天津队实力也不容小视。北汽男排在新赛季的目标是全力以赴、冲击冠军。”

在北汽女排方面,泰国籍主教练加提蓬介绍说,女排引入了两名美国国手。主攻手凯斯莉·罗宾逊随美国队夺得了2014年世锦赛冠军、2015年世界杯季军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季军,曾在意大利排球联赛中被评为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她在2014-2015赛季曾加盟过北汽女排。

北汽女排的外援接应卡斯塔·洛维也是美国队夺得世界杯季军和奥运会季军的主力球员。加提蓬表示,身高1米93的洛维拦网出色、后排进攻犀利,对球队是非常好的补充。

北京汽车光彩赛区组委会秘书长、北京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曹志仁介绍说,随着中国排球联赛改革的不断深入,北汽光彩赛区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在媒体宣传、市场推广、场馆改造等方面更加重视。除了按照要求在赛场加装“鹰眼”系统、LED广告屏之外,还委托专业公司对光彩体育馆进行由内而外的包装升级,在场馆内悬挂新球员及明星球员照片等。

曹志仁透露,新赛季北汽赛区将推出多项球迷活动,例如首次向球迷会员免费发放赛区秩序册、明星球员签名照、俱乐部写真台历等会员礼品,同时还将推出三年VIP会员,组织球迷会员日,球队训练公开日、外援见面会等活动。(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