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婷拦网9分世俱杯新高 瓦基弗银行亦破纪录

[摘要]2016年女排世俱杯在菲律宾马尼拉开幕,瓦基弗银行以3-1击败久光制药,取得开门红,朱婷首发拿到全场最高的28分。本场比赛,朱婷和瓦基弗银行创造世俱杯两项新纪录。

腾讯体育10月18日 2016年女排世俱杯在菲律宾马尼拉开幕,瓦基弗银行以3-1击败久光制药,取得开门红,朱婷首发拿到全场最高的28分。本场比赛,朱婷和瓦基弗银行创造世俱杯两项新纪录,朱婷9个拦网得分超巴西国手阿德尼兹亚,创新高,瓦基弗银行拦网27分成世俱杯历史最高。

朱婷拦网9分世俱杯新高 瓦基弗银行亦破纪录

朱婷和瓦基弗银行创造世俱杯两项新纪录

本届世俱杯,朱婷所在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与日本久光制药、泰国曼谷玻璃以及瑞士苏黎世俱乐部分在B组。小组赛首轮,瓦基弗银行派出全部主力,她们激战四局以3-1击败了久光制药,取得开门红。

本场比赛,朱婷首发亮相,有两次被短暂替换下场,她拿到了28分,为全场最高,其中朱婷进攻41扣17中,贡献了17分,拦网收获9分,发球也有2分进账。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朱婷和瓦基弗银行创造了世俱杯两项新纪录。个人拦网方面,朱婷个人拿到了9分,超过了巴西副攻阿德尼兹亚的8分,后者的纪录是在2010年多哈世俱杯,巴西奥萨斯科对阵意大利贝尔加莫比赛中创造的。

球队拦网环节,瓦基弗银行在对阵久光制药的比赛中依靠拦网拿到了27分,其中朱婷拿到了9分,拉西奇贡献了6分,阿克曼和纳兹均为4分,斯洛特耶斯和希尔分别拿到了3分和1分。瓦基弗银行俱乐部27个拦网得分创造了女排世俱杯球队拦网得分最高的纪录,之前的记录是由巴西的奥萨斯科保持的,她们在2011年世俱杯对阵泰国曼谷玻璃比赛中拦网得到了25分。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0月20日下午16点30,瓦基弗银行将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瑞士苏黎世女排。(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