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网夺魁助穆雷巩固信心 低调回应年终第一之争

温网夺魁助穆雷巩固信心 低调回应年终第一之争

穆雷感谢上海球迷支持

腾讯体育10月16日上海(文/郭睿昊 李旭)两周之内,穆雷在中国赛季斩获了十连胜,并没有丢掉任何一盘,现在的他无疑是网坛状态最佳的一个人。谈到这两周神奇的表现,穆雷从北京到上海,他感觉到自己的状态越来越好,而这样的信心也来自于法网与温网完美表现的累积。不过,尽管近期状态正佳,但英国人还是保持了之前一贯的低调,在他看来今年依旧不是夺得世界第一的最佳时间。

温网夺魁巩固信心 短暂休息助穆雷中国赛季爆发

在这两周,穆雷与世界排名Top20的选手有过多次交锋,但穆雷几乎都以摧枯拉朽的优势赢下了比赛。在这几个月里究竟发生了什么,可以让穆雷的状态火热的可怕?穆雷说:“这的确很难去形容,我今年在法网发挥的很出色,从那个时候我就感觉到自己的状态很好。而再次赢下温网则让英国人彻底找回了自信,他知道自己依旧有能力去赢得大赛的冠军。”

而对于中国赛季的统治级表现,穆雷认为是自己在戴杯后的休息帮了他一个大忙,夏季的疲劳征战让英国人没能在戴杯带队更进一步,但短暂的休息也让他得到了难得的调整,最终促使他在中国豪取十连胜。

不受伦德尔缺阵影响 感谢团队合作

在今年的中国赛季,穆雷的教练伦德尔并没有随队前来,不过这并没有对穆雷产生多大的影响。穆雷称赞伦德尔是一位有个性和经验的教练,作为曾经在ATP顶尖比赛中竞争的球员,伦德尔懂得如何去帮助他取得胜利。而伦德尔不在的两周,也会与穆雷的助理教练相沟通,穆雷对自己的团队表示了感谢,他认为他自己如此出色的表现并不是一个人的功劳,而是一个团队的通力合作。接下来,穆雷还将与自己的团队制定详细的时间表,来保障自己去冲击世界第一。

谈世界第一争夺仍低调 明年北美春季赛将火并

在上海夺冠后,穆雷与小德的冠军积分已经不到1000分,但英国人依旧认为今年并不是他争夺世界第一的最佳机会。“我过去在巴黎大师赛和伦敦总决赛的表现都不是很好,而小德在室内赛则有着优异的发挥,所以想要在今年去争夺世界第一还是很难”,穆雷说,“不过我这样说并不是我不会去争取,而是说我知道今年去争取有很大的困难。我今年在迈阿密赛和印第安维尔斯赛的表现都不是很好,而小德却拿了很多分,所以明年春季将是我争夺世界第一的最好机会。只要有机会我就一定会去争取,只不过这样看起来更有实现的可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