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回击真理挺杜兰特:超级强队出现是好事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文/Royce Young ESPN撰稿人) 德维恩-韦德坚信,超级强队的出现对于联盟而言是好事。

韦德回击真理挺杜兰特:超级强队出现是好事

韦德力挺杜兰特

“我觉得某些时刻,这是好事,”韦德说道,他力挺了加盟勇士凯文-杜兰特,回击了质疑杜兰特去勇士抱团的保罗-皮尔斯,“最终,无论你喜欢还是讨厌热火,你都会打开电视看热火的比赛对吧?勇士也一样,无论你是否喜欢杜兰特的决定,无论你希望他成功还是失败,你都会打开电视看勇士比赛。篮球在进步,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我们的比赛上。最终,作为一个球员,看到球员们有能力掌控自己的命运,我感到非常欣喜。”

“这就是当初停摆我们为之奋斗的,我们想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因为他们(老板)可以在某个时刻交易我们、抛弃我们,所以能够有力量去做我们在2010年所做的事情感觉很棒,对于我们而言那是一个伟大时刻。三个年轻黑人得到了机会掌控我们自己的命运,做出我们自己的决定,这就是我们想要的,篮球不会因此而倒退,只会继续成长进步。”

2011年联盟停摆,资方希望出台新规限制巨头抱团,韦德说道:“我们感觉他们就是想阻止我们继续合作下去,但是在这方面他们的工作做得并不好,勇士现在又组建了巨头组合,所以他们在限制巨头联手方面做得工作真的很糟糕。”

韦德表示,他理解为何球迷们不喜欢巨头联手,但对于皮尔斯所说的“难以想象魔术约翰逊跟拉里-伯德联手”,韦德不愿认同,他说:“我知道,过去的NBA跟现在不同,每个人都觉得最好的球员们应该彼此对抗。但是我们都知道,魔术师约翰逊并非队里唯一的球星,拉里-伯德也不是队里唯一的球星,他们身边有多个名人堂球星。”

韦德回忆说,热火三巨头组建第一年非常艰难,他们承受了大量批评,他说:“第一年真的很艰难,本来我们深受球迷喜爱,媒体待我们也不错,但当我们决定联手,一切都变了,出现了大量消极的东西,我们也承受了很多攻击。这就像是当初阿伦-艾弗森因为纹身、头带、脏辫受到攻击一样。”

勇士在组建四巨头后,新赛季必将成为众矢之的,谈及勇士能否承受那种压力,韦德说:“我不知道,一切都是不同的,我无法说他们能或不能。当你增加一块新拼图,当你引进新球员,你必须适应彼此打法。我们当初经历了大量成长的阵痛,但最终我们合作的第一年就进了决赛,我们拥有极高的天赋。我们并未成为我们需要成为的那支球队,但我们依然进了决赛,所以你永远无法预知未来发生什么。”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德回击真理挺杜兰特:超级强队出现是好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