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18分开拓者胜太阳 19岁小将三节砍34分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季前赛继续进行,开拓者在主场115-110击败太阳,开拓者取得两连胜,太阳遭遇两连败。开拓者方面利拉德18分、迈克勒姆13分、冯莱14分14篮板、纳皮尔20分、特纳14分。太阳方面19岁小将布克三节砍下34分,沃伦14分8篮板、克里斯16分8篮板、奈特14分。

利拉德18分开拓者胜太阳 19岁小将三节砍34分

布克表现出色

本场之星:神射三节34分

太阳输球无法掩盖布克的光芒,虽然只有19岁,虽然只是一位NBA“二年级生”,但太阳小将布克已经跻身联盟优秀射手的行列,他在这场对决开拓者双枪的比赛中再度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布克在上半场就拿到15分,比利拉德和迈克勒姆半场总计得分都要高。布克在第三节如有神助,跳投不可阻挡,单节11投8中劈落19分,打了三节比赛就已经拿到34分,而开拓者双枪全场比赛总计31分。布克曾表示有朝一日要成为联盟最好的得分后卫,这位小伙子确实前途无量。

比赛回顾:太阳末节失好局 开拓者主场险胜

两队开场展开对攻,比分交替上升。利拉德迎着防守者怒射三分相当精彩,布克同样用三分球还以颜色。两队你来我往在首节保持相持状态,利拉德强行突破与防守者对撞抛射打进,哈克里斯命中三分,开拓者取得6分领先,奈特投进三分率领太阳反攻,在首节结束时太阳25-28落后开拓者3分。

第二节开战,今夏续签4年1.06亿美元豪约的迈克勒姆杀入禁区跳投,2016年八号新秀克里斯高高跃起将迈克勒姆投出的皮球扇飞,好在冯莱及时冲入禁区补扣得手,开拓者这次进攻不至于无功而返。纳皮尔三分命中,开拓者取得7分领先。布克挺身而出,先是底线突破拉杆上篮打进,随后切入急停跳投命中,接下来反击中自投自抢再添两分,率领太阳打了开拓者一个13-4反超比分。

利拉德利用掩护切入抛射拿分,布克投篮手感火热,一记底线中投加上一记急停后仰跳投再添4分,力保太阳56-52领先开拓者进入下半场。布克在上半场12投7中得到15分5助攻,开拓者后场双枪利拉德和迈克勒姆总计17投5中拿到11分2助攻。

下半场打响,利拉德先是突分助攻迈克勒姆三分命中,随后利拉德连续3次突到篮下取分,其中一次底线切入空中悬停打进十分精彩,开拓者实现反超。布克与利拉德展开对攻连中5球,急停跳投刀刀见血,太阳重新夺回领先位置,第三节打了一半时间,布克在这一节的得分已经达到12分。

迈克勒姆手感恢复连续命中,开拓者后来居上。太阳还要靠布克,他在第三节后半段再拿7分,第三节独取19分,三节比赛过后已经轰下34分,凭借一己之力带队咬住比分,太阳85-87落后开拓者2分完成第三节比赛的争夺。

第四节大幕拉开,布克和利拉德都在场下休息,2016年四号秀本德尔连取5分,太阳再度领先。开拓者奋起直追,在终场前4分钟反超太阳。两队交替领跑,比赛进入最后关头,冯莱连进两球,开拓者终场前28秒领先5分。太阳采取犯规战术,纳皮尔连续罚中4球,开拓者有惊无险在主场取得胜利。

首发阵容

太阳:莱恩、达德利、沃伦、布克、布莱索

开拓者:普拉姆利、阿米奴、克拉布、迈克勒姆、利拉德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利拉德18分开拓者胜太阳 19岁小将三节砍34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