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丝绸之路敦煌国际马拉松 探路者代表队夺冠

丝绸之路敦煌国际马拉松 探路者代表队夺冠

探路者代表团集体参赛

2016年10月6日,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马拉松在敦煌中学体育广场鸣枪起跑,共计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名运动员共同参赛,最终来自探路者代表队的李伟和罗川(女),分别夺得男女子第一,成绩为2小时38分26秒和2小时44分48秒。不仅如此,李伟还是去年首届敦煌国际马拉松探路者代表队的半程冠军,成绩1小时06分。 今年丝绸之路·敦煌国际马拉松在起点上进行了优化靠近市区,减少参赛者到达起点的时间,去年的起点月牙泉成为了赛道的一部分,全马终点依旧设在世界文化遗产莫高窟。

敦马自开始举办以来,一直以其颇具盛名的沿途风光为参赛者们津津乐道。今年虽然赛道做了调整,但是从25公里开始,参赛者跑出市区直奔莫高窟,赛道两旁的风景也变成了茫茫戈壁,时不时还有骆驼走过,大漠孤烟直的景色一览无余。本次参赛跑者除了有美景大饱眼福外,更有华服加身添彩,可谓是从头到脚的“武装”。

丝绸之路敦煌国际马拉松 探路者代表队夺冠

敦煌马拉松开跑

探路者为本次赛事精心定制超豪华赛包,在去年首届赛事中一炮走红,今年的赛包更加追求品质,探路者赛服采用超轻速干面料,图案则用反光漆印刷,同样适用于夜跑。探路者方面表示,之所以提高赛服制作工艺,目的在于希望跑者能够在日常跑步中多次使用,充分体验探路者最新跑步装备。

丝绸之路敦煌国际马拉松 探路者代表队夺冠

比赛中探路者代表队

探路者为跑者特别设计的超轻帽具有抗UV30+紫外线的功能,跑步长袖T恤具有独特的贴身和速干效果,更是胜在细节。为增加透气度背部和腋下大量采用轻薄面料和网眼透气设计。袖口有拇指穿孔设计可在运动中起到固定作用,减少摩擦等不舒适感增加运动感,右侧有隐藏拉链设计和储物口袋。

在敦马整个赛程中要经历尖砂砾石以及恶劣的温度变化,因此在考验参赛者毅力的情况下,对于户外装备以及跑鞋性能方面必然也是存在极高的要求。多年来力求科学突破与技术创新的探路者,在今年的跑马中再推新产品,极地仿生科技平台的创新科研成果之上,更加注意透气、透湿、防晒等性能,加强面料弹力以减少奔跑过程中的摩擦,只为让运动变得更加舒适便捷。

丝绸之路敦煌国际马拉松 探路者代表队夺冠

长期以来,探路者不断进行多领域的生态布局,在持续搭建本身品牌影响力的同时,多渠道进行跨界合作。在不断加强本身产品性能品质的情况下,大力倡导消费者健康生活方式,多方向致力于提升用户体验。我们希望用户用勇敢迈出自己从未敢迈出的那一步,无论是户外挑战,还是自己的人生路。能不断地在奔跑中收获不一样的风景与感受,并能够依赖这些获得的东西去更好的面对生活,不再困窘于人生中的糟粕与不安,勇敢的去走下去,超越自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