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雅丹魔鬼超级马拉松 探路者代表队夺男女双冠

[摘要]10月4日,以“带上跑鞋去旅行”为口号的敦煌雅丹魔鬼超级马拉松开跑,来自全国的百名高手在雅丹地貌风景区展开50KM的角逐,最终来自探路者代表队的贾俄仁加夺得冠军,最后成绩为3小时45分钟。

腾讯体育10月5日 2016年10月4日,以“带上跑鞋去旅行”为口号的敦煌雅丹魔鬼超级马拉松在14:00开跑,来自全国的将近100名高手在著名的雅丹地貌风景区展开50KM的角逐,最终来自探路者代表队的贾俄仁加夺得冠军,最后成绩为3小时45分钟。

雅丹魔鬼超级马拉松 探路者代表队夺男女双冠

作为第二届敦煌马拉松的一部分,雅丹超马参赛选手多为敦马参赛选手,以此可以同时领略千年敦煌神韵和独特的戈壁魔鬼城风格的赛道。发枪时间选择在下午也为了体现魔鬼城逐日的概念。赛道的选择上,雅丹超马深入到了雅丹地质公园内,选手起跑之后完全融入到雅丹地貌中,与左右两侧的独特地貌相映成辉。据介绍,组委会根据雅丹赛道独特地貌及自然条件,下午起跑等特点,为所有参赛跑者定制平安保险最高级别运动险种以备保障。

雅丹魔鬼超级马拉松 探路者代表队夺男女双冠

探路者针对多种地势地貌推出了新款山地越野跑鞋。具有很强的包裹性在不确定的越野路面为脚踝提供强大的保护和支撑作用。可灵活并快速的急转和速降冲坡等高强运动。鞋底橡胶和纹路设计具有提供超强抓地力可放心应对各种崎岖和湿滑路面。给自己整个赛程打了85分的冠军贾俄仁加认为“探路者目前的装备,非常适合山地越野跑,这无疑为跑者在山地越野跑中提供了的保障”。

雅丹魔鬼超级马拉松 探路者代表队夺男女双冠

无论雅丹魔鬼越野跑,还是长达42.195公里的全程马拉松,每一分每一秒,选手们都需面临着随时可能突变的气候温度,提防着无处不在的飞沙走石,这对体能以及贴身装备还有跑鞋的要求都是十分苛刻。行动的方向要与目的地一样才能成功,选手们在蜿蜒的公路上,抵抗着脱水与疲惫不断地追寻着最终的希望。

雅丹魔鬼超级马拉松 探路者代表队夺男女双冠

探路者十六年来一直以坚持科学突破为理念,跑鞋采用科技的超轻中底鞋款,以打造更轻更坚韧的鞋身。跑步外套采用仿生超轻防晒面料,高透湿倍透气,并且能够阻断危害人身99%的紫外辐射,力求性能升级创新。

雅丹魔鬼超级马拉松 探路者代表队夺男女双冠

作为连续七年超越国内外其他户外品牌,探路者荣列中国市场同类产品销量第一,早已真正成为中国户外用品市场的领导者。产品是代表公司形象和维系它长久运行下去的动力,持续性的保守滞后也终将会被社会所淘汰。探路者在不断地提高创新,打破原有的局限性,在本质优质性能的基础之上,以科技与突破相结合,以强化产品性能与质量作为首要条件,而产品的不断细分,更有针对性,才是其获得竞争力的保障。敦煌马拉松赛程过半,期待探路者代表队有更完美呈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