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敦煌马拉松跑友不畏寒冷 锡箔纸成保暖神器

敦煌马拉松跑友不畏寒冷 锡箔纸成保暖神器

腾讯体育10月6日敦煌(文/焦大伟)2016年敦煌国际马拉松暨腾讯体育景区跑敦煌站的比赛今天鸣枪起跑,6000多名跑友齐聚敦煌,在跑步的同时领略独特的西北风情。此次前来参加敦煌马拉松的选手,早上7:30左右就陆陆续续到达起点处敦煌中学,早上的天气十分寒冷,还伴有刮风,很多跑友穿上了羽绒服,而有些跑友身上披着的锡箔纸十分抢镜。

敦煌市地处甘肃省的西北部,是甘肃、青海和新疆的交汇点,昼夜温差大。早上7点,敦煌的天还没亮,温度也比较低。7:30开始,参赛选手陆续抵达起点处,做着热身的准备。由于天气寒冷,很多跑友穿上了羽绒服保暖,不过还有一些跑友披上了锡箔纸,在众多跑友中非常显眼。

敦煌马拉松跑友不畏寒冷 锡箔纸成保暖神器

跑友用锡纸保暖

据跑友自己介绍,这种锡箔纸的保暖功效很好,并且材质轻,减少身上的负担。现场有很多经验丰富的跑友自己提前准备了锡箔纸。

此次参加敦煌马拉松的跑友中,有一位是退伍的军人,今年已经50多岁了,不过身体依然硬,报名参加了此次全马的比赛。他表示,以前在军队平时有拉练,退伍后继续锻炼,参加了不少的马拉松,这次的敦煌马拉松已经是他的第三次全马了。这样的老者在敦煌马拉松还有很多,他们用自己乐观的生活态度向人们传递了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不管是多大的年纪,都可以在自己的人生中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