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敦马女子组冠军成最大惊喜 超第二名近一小时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敦马女子组冠军成最大惊喜 超第二名近一小时

女子组的冠军罗川

腾讯体育10月5日敦煌(文/焦大伟)2016年第二届敦煌国际马拉松暨腾讯体育景区跑敦煌站圆满落幕。男子组的冠军被李伟夺得,成绩是2小时38分26秒,他也是去年敦煌马拉松半程赛的冠军。而这次敦煌马拉松最大的惊喜是来自于女子组的冠军罗川,她是所有选手中第二个冲过重点线的,成绩是2小时44分48秒,仅比男子组第一名慢了6分钟,她的成绩比女子组的第二名快了近一个小时。

本次敦煌国际马拉松全程42.195公里,是国际标准的马拉松距离。一般来说,女子选手的成绩在3个半小时左右,快一些的成绩也在3小时左右。按照以往马拉松比赛的情况来看,女子组第一名的成绩会在男子组前三名之后出现。不过本届敦煌马拉松,男子组的李伟和女子组的罗川可谓并驾齐驱,距离并没有差很多。当李伟第一个冲过终点线没多久,罗川便跑了过来,之后过来了10多名男子选手,迟迟没有等到女子组的第二名。

最终,女子组前三名的成绩:罗川是2小时44分48秒,彭宇凤是3小时35分35秒,冉倩是3小时36分37秒。罗川的成绩比第二名彭宇凤的成绩快了51分钟,接近1个小时。可以说,创造了当天的最大惊喜。

夺冠后的罗川心情非常高兴,她说这也是她跑马拉松以来最放松的一次,她曾经参加过北京马拉松、秦皇岛马拉松、衡水马拉松等多项马拉松赛事。这是她第一次来到敦煌,她表示敦煌这里的景色真的是难以置信,非常的与众不同。目前她还处于放假的状态,她希望能借着这个冠军,在敦煌度过一个快乐的小长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