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旧将带给金州强硬 勇士最超值一签应是他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NBA季前赛,勇士93-97输给猛龙,这场比赛中,勇士新援大卫-韦斯特出场13分钟,拿下了6分6篮板1盖帽1抢断。

马刺旧将带给金州强硬 勇士最超值一签应是他

大卫-韦斯特

勇士组建四巨头,账面实力超群,但谁都知道,这支超级强队有着非常羸弱的一环,那就是内线。今年夏天,勇士送走了博古特,签下了帕楚利亚和大卫-韦斯特,但至少从赛季的首场比赛来看,韦斯特可能才是他们博古特最合适的替代者。

从身高体型方面来说,帕楚利亚似乎更适合担任首发,但至少从现在来看,帕楚利亚还没有很好的融入到这支球队。上个赛季,帕楚利亚场均8.6分9.4个篮板数据确实不错,但小牛之所以没有留住他,而是选择签下博古特就在于他在内线保护方面做得并不算好。这场比赛的第一节,勇士靠着精准的三分进攻中频频发威,而猛龙很简单,就是冲击,就是去打内线。

当帕楚利亚在场的时候,勇士的篮板保护做得并不好,经常一个掩护之后,帕楚利亚就被挡在身后。全场比赛,帕楚利亚出战8分钟,只拿下了1分3篮板,和四巨头搭档,他的正负值却是-7。

相对而言,大卫-韦斯特可能会契合勇士更多一些,今年夏天,这位老将离开马刺,为了总冠军而加盟了金州,本来勇士想拿韦斯特当做是斯佩茨的2.0版本来使用,但现在来看,韦斯特能够给球队贡献的可能还要更多。

本场比赛,当韦斯特替补出场之后,他很长一段时间都出现在了中锋的位置,虽然身高方面,韦斯特确实是有那么一点吃亏,但韦斯特用自己的强硬、对抗还有经验,去和对手在篮下竞争。这场比赛中,即便是面对猛龙的首发中锋瓦兰修纳斯,韦斯特也丝毫没有吃亏的意思。

勇士有巨星,外线依旧犀利,新赛季,科尔对于内线球员的要求,最主要的还是防守。过去几个赛季,博古特的存在,让库里汤普森等人可以放心进攻,而现在韦斯特的存在补充了博古特的那种强硬。

除此之外,在进攻端,韦斯特似乎也是勇士队五号位的最佳人选。首节比赛,勇士进攻,当球到了帕楚利亚手中的时候,帕楚利亚连续两次选择强攻,但最终都是以失败而告终。帕楚利亚没有那么强的投篮能力,这对于勇士拉开空间并没有什么好处。而韦斯特除了中投精准之外,季前赛的首场,他竟然也投起了三分球。也许接下来的比赛中,韦斯特依旧不是首发,但能拉开空间,够强硬,能保护内线,到了常规赛的关键时刻,出现在勇士内线的可能是他的身影。

今年夏天,大卫-韦斯特和勇士队签下了一份堪称白菜价格的合同,或许他才是勇士最超值的球员。

(格桑)

马刺旧将带给金州强硬 勇士最超值一签应是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