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坛“肾斗士”再度肾衰竭 急需第三次换肾

足坛“肾斗士”再度肾衰竭 急需第三次换肾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据《镜报》消息,前克罗地亚国脚,曾效力不来梅、博尔顿等队的克拉什尼奇再次出现了肾衰竭的情况,他急需第3次换肾以延续生命。

克拉什尼奇出道于德国,2003-04赛季他跟随不来梅勇夺德甲和德国杯冠军,扬名欧洲。2006年克拉什尼奇被查出严重肾病,2007年1月他接受了肾脏移植手术,捐肾者是他的母亲,但两个月后克拉什尼奇的身体出现严重的排异反应,他不得不进行第二次肾脏移植手术,捐肾者是他的父亲,手术获得了成功,医生告诉他可以继续踢球。

经过数月的休养,克拉什尼奇神奇般重返赛场,并代表克罗地亚出战了08年欧洲杯,作为格子军团的替补,克拉什尼奇还打进2球。经过2次肾脏手术还能重返赛场,克拉什尼奇也得到了“肾斗士”的称号,2009年他转战英超加盟博尔顿队,77次出场打进20球。2013年克拉什尼奇加盟美因茨,但只踢了3场比赛就告别了自己的绿茵生涯。

据《镜报》消息,克拉什尼奇的肾移植再次失败了,现在他在汉堡的一家医院接受每周三次的透析,他需要一个新肾救命。虽然他的亲戚都是可能的捐赠者,但在前2次肾移植失败后,医生认为克拉什尼奇已经不能再接受亲戚的捐肾,他的身体已经形成了抗体,存在风险。目前克拉什尼奇只能在医院等待换肾,而据当地媒体报道,在德国要等到一个肾脏,需要至少7年时间。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