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综述-莱比锡逼平门兴 美因茨逆转不来梅

德甲综述-莱比锡逼平门兴 美因茨逆转不来梅

莱比锡逼平门兴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4轮交锋全部结束。莱比锡红牛1比1逼平门兴格拉德巴赫勒沃库森0比0闷平奥格斯堡美因茨2比1逆转击败不来梅;科隆3比1胜沙尔克。此外,多特蒙德和拜仁慕尼黑也分别轻松获胜。

莱比锡红牛1-1门兴格拉德巴赫

莱比锡红牛前3轮2胜1平保持不败,升班马的状态让人刮目相看。此番对阵实力强大的门兴,莱比锡红牛迎来苦战。开场仅仅6分钟,维尔纳在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命中左下角,莱比锡红牛1比0领先门兴。第27分钟,门兴险些扳平比分,哈恩妙传,法比安-约翰逊禁区左翼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32分钟,凯撒角球传中,萨比泽尔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41分钟,维尔纳传球,哈尔斯滕伯格禁区右翼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50分钟,凯撒传球,康佩尔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79分钟,鲍尔森传球,维尔纳的射门被门将挡下。第84分钟,斯廷德尔送出助攻,法比安-约翰逊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门兴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6分钟,鲍尔森传球,伯克的射门被门将化解。最终,莱比锡红牛1比1战平门兴。

莱比锡红牛(4-3-3):32号古拉西/3号费尔南德斯、4号奥尔班、33号康佩尔(63分钟,5号帕帕多普洛斯)、23号哈尔斯滕伯格/13号伊尔桑克、31号德梅、24号凯撒/7号萨比泽尔(57分钟,10号福斯贝里)、11号维尔纳(81分钟,19号伯克)、9号鲍尔森

门兴格拉德巴赫(3-5-2):1号索梅尔/4号维斯特加德、3号克里斯滕森、17号文德特/16号特劳雷(84分钟,14号舒尔茨)、5号斯特罗布尔(24分钟,30号埃尔维迪)、6号克拉默、19号法比安-约翰逊、13号斯廷德尔(90分钟,24号延奇克)/10号托尔甘-阿扎尔、28号哈恩

勒沃库森0-0奥格斯堡

勒沃库森在连续一周双赛的情况下体能受到影响,此番面对奥格斯堡,勒沃库森采取主动进攻的策略。第23分钟,恰尔汗奥卢角球传中,沃兰德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29分钟,沃兰德传中,埃尔南德斯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一分钟后,卡卡尔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3分钟,拜尔分球,池东沅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一分钟后,恩里克斯妙传,埃尔南德斯突入禁区右翼攻门也被门将化解。第43分钟,沃兰德妙传,阿兰吉斯的射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46分钟,阿兰吉斯传球,埃尔南德斯的射门被门将挡下。第50分钟,恰尔汗奥卢传球,拉斯-本德尔远射打偏。第56分钟,恰尔汗奥卢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71分钟,古维勒乌禁区内侵犯沃兰德,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但随后阿兰吉斯操刀主罚,他的射门却偏出右门柱外,勒沃库森错失良机。第75分钟,马克斯传中,莫拉维克的射门被扑出底线。第77分钟,沃兰德传球,布兰德特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第89分钟,恩里克斯传球,布兰德特远射被门将挡下。最终,勒沃库森0比0憾平奥格斯堡。

勒沃库森(4-2-3-1):1号莱诺/39号恩里克斯、4号乔纳森-塔、6号德拉戈维奇、18号文德尔/44号坎普尔、8号拉斯-本德尔(76分钟,17号博扬帕洛)/20号阿兰吉斯、10号恰尔汗奥卢(66分钟,19号布兰德特)、31号沃兰德/7号埃尔南德斯(65分钟,11号基斯林

奥格斯堡(4-2-3-1):35号希茨/2号威尔哈赫、6号古维勒乌、36号辛特雷格、3号斯塔菲利迪斯/20号卡卡尔(85分钟,16号扬克尔)、10号拜尔/22号池东沅、14号莫拉维克(83分钟,7号哈里尔-阿尔滕托普)、19号具滋哲(46分钟,31号马克斯)/27号芬博加森

不来梅1-2美因茨

不来梅前三轮全部失利,主帅也因此下课。此番换帅之后首战美因茨,他们能否止跌反弹值得关注。第4分钟,哈伊洛维奇传球,曼内的射门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鲍尔左路传球,格纳布里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12分钟,格布雷塞拉西右路突破传球,哈伊洛维奇远射命中右上角,不来梅1比0领先美因茨。第20分钟,巴斯曼禁区右翼的攻门高出横梁。第27分钟,科尔多瓦头球摆渡,奥兹图纳利的攻门打高。一分钟后,哈伊洛维奇传中,曼内小禁区内的攻门差之毫厘。

第50分钟,巴洛贡传球,布罗辛斯基远射打偏。第54分钟,弗里茨分球,曼内远射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多纳蒂右路传球,弗雷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62分钟,布罗辛斯基传中,克莱门斯远射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后,格纳布里分球,哈伊洛维奇的射门被门将挡下。第66分钟,尤努佐维奇分球,哈伊洛维奇远射被门将挡出。第75分钟,科尔多瓦传球,布罗辛斯基的远射高出横梁。第84分钟,格里利什角球传中,伦纳特-蒂攻门打偏。第87分钟,科尔多瓦送出妙传撕开对手防线,马里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美因茨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92分钟,霍尔特曼传中,德布拉西斯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美因茨2比1逆转绝杀不来梅。

不来梅(4-5-1):33号德罗布尼/23号格布雷塞拉西、26号萨内、18号莫伊桑德、4号鲍尔/27号格里利什、15号哈伊洛维奇(70分钟,20号乌利塞斯-加西亚)、8号弗里茨、16号尤努佐维奇(79分钟,39号弗洛迪)、29号格纳布里/47号曼内(55分钟,11号伦纳特-蒂)

美因茨(4-5-1):1号洛斯尔/2号多纳蒂、3号巴洛贡、26号邦格特(75分钟,9号武藤嘉纪)、24号巴斯曼/8号奥兹图纳利(64分钟,32号德布拉西斯)、20号弗雷(82分钟,38号霍尔特曼)、18号布罗辛斯基、10号马里、27号克莱门斯/15号科尔多瓦

沙尔克1-3科隆

第36分钟,本塔勒布直传撕开对手防线,亨特拉尔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沙尔克1比0领先科隆。仅仅两分钟后,莫德斯特送出妙传,大迫勇也远射命中左下角,科隆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7分钟,劳施的传中制造杀机,莫德斯特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科隆2比1反超领先沙尔克。第83分钟,佐勒尔小禁区内攻门命中,科隆3比1击败沙尔克。

拜仁慕尼黑3-0柏林赫塔

第16分钟,阿拉巴送出助攻,里贝里小禁区内攻门得手,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柏林赫塔。第68分钟,蒂亚戈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2分钟,蒂亚戈送出助攻,罗本左脚攻门得手,拜仁慕尼黑3比0轻取柏林赫塔。

达姆施塔特1-1霍芬海姆

霍芬海姆前3轮全部战平对手,此番客场挑战达姆施塔特,霍芬海姆与之展开缠斗。第46分钟,鲁迪右路送出助攻,克拉马里奇远射命中右下角,霍芬海姆1比0领先达姆施塔特。第92分钟,海勒尔传球,西里古禁区右翼攻门被扑出,随后奥利尼克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达姆施塔特1比1逼平霍芬海姆,后者遭遇四连平。

因戈施塔特0-2法兰克福

因戈施塔特前3轮未尝胜绩,面对上轮力克勒沃库森的法兰克福,他们在主场迎来苦战。上半场补时的最后阶段,法比安角球传中制造杀机,亚布拉罕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法兰克福1比0领先因戈施塔特。第50分钟,法比安角球传中,亚布拉罕头球摆渡,奥奇普卡远射命中右下角,法兰克福2比0击败因戈施塔特。

弗赖堡1-0汉堡

弗赖堡曾在主场力克实力强大的门兴,此番面对至今未尝胜绩的汉堡,弗赖堡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36分钟,格里佛角球传中,菲利普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一分钟后,道格拉斯-桑托斯快速突破分球,伍德的射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70分钟,冈特尔传球,格里佛的远射被门将扑出。随后刚刚替补登场的佩特森小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弗赖堡1比0小胜汉堡。

沃尔夫斯堡1-5多特蒙德

开场仅仅4分钟,巴尔特拉中场附近送出直传球,格雷罗左侧肋部快速前插突入禁区冷静推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第16分钟,格雷罗接应施梅尔策左侧掷出的界外球巧妙脚后跟一磕,奥巴梅扬左侧肋部假动作晃过沃尔沙伊德突入禁区推射远角得手,多特蒙德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3分钟,维埃利尼亚右路直传,塞古因传中,迪达维门前包抄攻门命中近角,沃尔夫斯堡将比分扳成1比2。第58分钟,格雷罗中路送出绝妙直传球,卡斯特罗突破形成单刀机会,他无私分球到了右侧,登贝莱 轻松将球打入空门,多特蒙德3比1领先沃尔夫斯堡。第62分钟,卡斯特罗右路反越位突破传中,奥巴梅扬包抄射门梅开二度,4比1!第73分钟,格雷罗左侧角球传中,皮什切克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最终多特蒙德5比1大胜沃尔夫斯堡。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luy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