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竞彩026:攻防磨合出色 不来梅取胜晋级

周日026 德国杯 洛特VS云达不来梅 2016-08-21 21:30

北京时间8月21日21:30,2016/17赛季德国足协杯首轮第三个比赛日将展开十二场比赛的争夺,其中德丙升班马洛特队将在主场迎战德甲云达不来梅队。主队在最近四场比赛中取得1胜2平1负,客队在最近四场比赛中取得2胜1平1负。实力更胜一筹并且进攻能力强大的云达不来梅在最近的比赛中提升了防守状态,此役客场挑战攻强守弱并且在球队升级后士气正旺的对手,有望凭借更加强大的攻防在客场取胜晋级。

主队近况

主场作战的洛特队在上周六凌晨进行的德丙联赛中主场2比2战平埃尔福特队,在联赛中连续三轮不胜。洛特队在上赛季德国足球第四级别联赛西南地区联赛中以25胜8平3负进67球失23球并领先第二名15分的成绩夺得冠军,在升级附加赛中通过主场0比0和客场2比0淘汰瓦尔德霍夫队。在球队升级后,洛特队在替补门将贝格多夫、主力左后卫阿尔哈扎伊梅、替补进攻中场拉特科夫斯基、半主力进攻中场B.希格特离队后引进了德国足球第四级别联赛拜仁慕尼黑二队主力左后卫施泰因哈特、德国足球第四级别联赛奥尔登博格队主力右后卫D.恩格尔、德甲法兰克福队年轻门将祖马克、德国足球第四级别联赛荷姆伯格队半主力门将布赫霍尔茨、德丙开姆尼茨队替补后腰卡芬博格、德丙维恩队半主力进攻中场林特纳,球队整体实力与上赛季相比变化不大。在本赛季进行的德丙联赛中,洛特队取得1胜2平1负进6球失5球,其中四名主力进攻球员在客场3比0完胜云达不来梅二队、客场1比3负于基尔队以及主场2比2战平埃尔福特队的比赛中各自取得一粒进球,球队目前进攻状态不错但在防守上表现得不稳定。本周日主场迎来云达不来梅队,洛特队主帅阿塔兰表示球员们将会在主场球迷面前力争展现最佳状态并在整场比赛中全力以赴,球队的目标是在主场战胜强敌。从伤病情况来看,半主力进攻中场格拉纳托夫斯基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进攻中场温德尔、主力中锋弗莱伯格因伤出场成疑,半主力右后卫格利茨、主力右后卫奈特哈特、替补中锋坦库利奇伤愈归队。

客队近况

客场作战的云达不来梅队在上周六进行的热身赛中1比0战胜因戈尔施塔特队,在热身赛中取得两连胜。云达不来梅队在上赛季德甲联赛中以10胜8平16负进50球失65球并领先降级区球队2分的成绩惊险地实现保级,在替补右后卫布施、主力中卫维斯特加德和吉洛博吉、替补进攻中场伊尔迪里姆和克莱因海斯勒、半主力进攻中场奥兹图纳利和主力中锋尤加离队后,云达不来梅队引进了奥甲维也纳快速队主力进攻中场凯因茨和半主力后腰佩特索斯、意甲桑普多利亚队半主力中卫莫伊桑德法甲雷恩队半主力中卫F.迪亚涅、德乙升班马德累斯顿队主力进攻中场艾勒斯、德乙圣保利队主力中锋莱纳特蒂、德甲汉堡队半主力门将德布罗尼、法甲波尔多队替补中卫L.萨内、德甲沃尔夫斯堡队半主力中锋M.克鲁泽,再加上租借回归的达姆施塔特队主力中卫卡尔迪罗拉和西甲埃瓦尔队替补进攻中场哈伊洛维奇,球队整体攻防实力与上赛季相比变化不大。从新赛季备战来看,云达不来梅队在7月10日开始新赛季备战,在热身赛中先后2比1战胜德国足球第五级别联赛阿尔特格里恩尼克队、8比0狂胜业余球队诺伊鲁平队、1比1战平队德国足球第四级别联赛吕北克队、1比2负于德乙慕尼黑1860队、0比0战平英冠哈斯菲尔德、0比1负于西甲皇家贝蒂斯队、1比1战平德乙升班马德累斯顿队、2比4负于英超劲旅切尔西(数据)队、2比0战胜德国足球第四级别联赛梅彭队,在最近一场热身赛中1比0战胜同联赛对手因戈尔施塔特队,赛后云达不来梅队主帅斯克里普尼克表示球队在面对同联赛对手时保持不失球并收获了很多积极的东西。本周日客场挑战洛特队,云达不来梅队主帅斯克里普尼克表示有五支德甲球队在上赛季德国杯首轮比赛中被淘汰,没有任何压力的洛特队将会尽全力在主场给不莱梅队施压,此役不莱梅队必须要在场上保持高度注意力,球员们必须要在比赛一开始就展现认真的比赛态度。从伤停情况来看,主力左后卫S.加西亚、替补进攻中场艾勒斯、主力中锋皮萨罗因伤缺阵,替补门将策特勒、主力后腰巴格弗雷德正在进行恢复训练,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天气情况:多云,18°

球场信息:洛特,FRIMO体育场

交战记录

双方此前没有交战过。洛特队近10场4胜2平4负(其中主场0胜2平0负),云达不莱梅队近10场4胜3平3负(其中客场3胜2平0负)。从最近状态来看,客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预计首发

洛特:费尔南德兹;奈特哈特,M.拉恩,瑙博,施泰因哈特;海耶,皮雷斯·罗德里格斯;德耶,温德尔;弗莱伯格,罗辛格

云达不莱梅:维沃尔德;格布雷·塞拉西,莫伊桑德,卡尔迪罗拉,斯特恩伯格;弗里茨,尤努佐维奇;亚塔巴雷,M.克鲁泽,巴特尔斯;莱纳特·蒂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4.60/3.90/1.53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2.12/3.65/2.62,明显看好客场作战的云达不来梅队。洛特队作为升班马在新赛季德丙联赛中取得1胜2平1负进6球失5球,攻强守弱的洛特人目前士气正旺并在上赛季德国杯首轮比赛中仅在主场0比3负于德甲劲旅勒沃库森队,此役必会在主场全力给强敌施压。云达不来梅队通过一系列热身赛逐渐找到攻强守稳的状态,球队目前虽然阵容不整但在实力上依然高出对手不少,此役必会用一场胜利为下周末开始的德甲联赛积累信心。考虑到两队的近况,个人建议选择客队获胜,主队让球+1为负、平,推荐比分为0比2或者1比2,推荐半场比分为0比1,推荐总进球数为2或者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