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兹别克国足名单:中超三将入围 两巨星助阵

腾讯体育9月29日 今天,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在主教练巴巴杨的率领下,进行了备战12强赛的第一堂训练课。与此同时,乌兹别克斯坦足协也对外公布了新一届的国家队大名单,其中,效力于北京国安克里梅茨 和谢尔盖耶夫,双双入围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25人名单,而长春亚泰后卫伊斯梅洛夫 也顺利入围。10月11日,中国国足将在塔什干客场挑战乌兹别克斯坦。

乌兹别克国足名单:中超三将入围 两巨星助阵

乌兹别克斯坦名单公布

乌兹别克斯坦现役最著名的球星杰帕洛夫和亚历山大-海因里希,仍然作为核心球员跻身国家队大名单,前者曾当选过亚洲足球先生,后者则是乌兹别克斯坦锋线上的传奇人物。除此之外,乌兹别克斯坦还有两位来自俄罗斯联赛的球员,分别是后卫德尼索夫和中场艾哈梅多夫;其中,作为球队队长的艾哈梅多夫,堪称是当今中亚第一球星。在这些实力派悍将的率领下,世预赛的前两场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先后击败了叙利亚和卡塔尔,暂居小组第一,实力不容小觑。

附乌兹别克斯坦25人大名单:

守门员:亚历山大-洛巴诺夫(塔什干棉农)、涅斯捷罗夫(塔什干火车头)、埃克洛贝克-苏尤诺夫(纳萨夫)

后卫:图赫塔胡亚耶夫(塔什干火车头)、伊戈尔-克里梅茨(北京国安)、维塔利-德尼索夫(莫斯科火车头)、达夫伦贝克-哈西莫夫(塔什干棉农)、阿奇姆-阿赫迈多夫(塔什干棉农)、安苏尔-伊斯梅洛夫(长春亚泰)、斯坦尼斯拉夫-安德烈夫(塔什干棉农)

中场:奥迪尔-艾哈梅多夫(克拉斯诺达尔)、奥塔贝克-舒库洛夫(本尤德科)、阿奇贝克-海达罗夫(阿尔沙巴布)、杰帕洛夫(塔什干火车头)、萨芬-比卡马耶夫(塔什干火车头)、所希波夫(塔什干棉农)、沙姆达莫夫(本尤德科)、贾姆希德-伊斯坎德罗夫(塔什干棉农)、萨拉马特-库蒂伯耶夫(布哈拉)、拉希多夫(阿尔贾伊什)、马沙里波夫(塔什干棉农)、沙萨诺夫(齐兹尔库姆)、绍姆罗多夫(本尤德科)

前锋:伊格尔-谢尔盖耶夫(北京国安)、亚历山大-海因里希(Ordabasy)

(亚鲁歌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