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媒:京疆仍是CBA新季夺冠热门 1队或造惊喜

辽媒:京疆仍是CBA新季夺冠热门 1队或造惊喜

辽媒看好京疆两队

还有一个月,2016-2017赛季CBA联赛就将拉开大幕。和上赛季相比,CBA一些强队实力下降,而一些新崛起的球队却跃跃欲试准备颠覆旧秩序,此消彼长之间,新赛季联赛格局将发生很大变化。

易建联重返NBA,让广东男篮的主力阵容伤筋动骨。就连主教练杜锋也承认,球队需要推倒重建。虽然新赛季终于请到两名大牌外援,但对于广东队这种主打国内球员牌的球队来说,本赛季恐怕会陷入前所未有的低谷。

上赛季一鸣惊人的四川队会卫冕总冠军吗?这恐怕没有太大悬念。在失去了三外援资格后,四川队最现实的目标恐怕还是一个季后赛名额。不过,只要有哈达迪在,四川队依然是一支不可小觑的球队。

相对来说,一些CBA新崛起的球队很可能会给球迷带来惊喜,其中尤以浙江广厦队最为让人期待。上赛季,他们是半程冠军。在李春江的悉心调教下,广厦队已经到了收获的季节。林志杰、刘铮、赵岩昊、胡金秋、赵大鹏……这批队员在联赛中都是数一数二的,这样的阵容足以让每一个对手生畏。10月16日,辽宁男篮将在凤城赛区的CBA季前赛迎战广厦队,届时,这支青年近卫军就将揭开神秘的面纱。

但要说到综合实力,北京男篮和新疆男篮毫无疑问是新赛季冠军最大热门。两支球队在今年夏天都对阵容进行了补强,北京队引进了外线射手段江鹏,新疆队则是把内线悍将孙桐林招致麾下,如果马布里和布莱切能够保持状态,总冠军很有可能在这两支球队中产生。

相对而言,同样被视为夺冠热门的辽宁男篮最大的优势是阵容稳定,这批队员一起打了很多年球,根本不需要磨合。不过,现在的联盟形势是老霸主余威尚在,新势力急于抢班夺权,所以,这个赛季对于失去了李晓旭的辽宁男篮而言,一定会非常艰难。

本报记者/李翔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辽媒:京疆仍是CBA新季夺冠热门 1队或造惊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