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辉出任丹甲球队助理教练 中国少帅欧洲取经

郭辉出任丹甲球队助理教练 中国少帅欧洲取经

欧洲学习

阿尔滨队领队、助理教练郭辉已于日前前往丹麦,在丹甲瓦埃勒俱乐部担任助理教练。这更多是一个学习欧洲先进执教理念的过程,之前,也曾有中国教练以这样的方式走进欧洲球队,包括高洪波,二次挂帅国足之前,他在荷甲海牙俱乐部担任过助教。

瓦埃勒是丹麦一座人口仅4.5万的小城,不过,那里的足球氛围却很不错。郭辉介绍说,瓦埃勒队有着长达125年的历史,是丹麦一支老牌球队。队史上,曾夺得过丹麦顶级联赛冠军。目前,球队身处丹麦甲级联赛。

虽然进队时间不长,但郭辉已经很快适应了新的工作环境。“队员们职业素养都很高,他们平时住在家里,每天,主教练会将训练计划通过手机发给大家,队员只需按时参加训练。感觉球队气氛比较轻松,不过,训练、比赛对抗很激烈,节奏很快。 ”

北欧冬季天气寒冷,12月5日,丹甲联赛就将进入冬歇期。不过,由于要参加11月下旬的职业级教练培训班,郭辉必须提前离队,回国学习、考试。他与瓦埃勒签下的是为期一年的工作合同,拿到职业级教练证后,还要再回丹麦。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