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权健夺4连胜仍领跑 中能赢生死战

中甲综述:权健夺4连胜仍领跑 中能赢生死战

权健领跑

腾讯体育9月25日 2016中甲第28轮,大连一方主场战胜了贵州恒丰智诚,武汉卓尔则在主场力克青岛黄海,上海申鑫主场不敌浙江毅腾,北京北控战平深圳佳兆业,呼和浩特中优大胜大连超越。另外天津权健完胜新疆体彩,他们以56分继续领跑,下轮不败即冲超。青岛中能小胜湖南湘涛继续保留保级希望,北京人和憾平梅州客家从而彻底退出冲超争夺战。

深圳佳兆业1-1北京北控

上半时两队互交白卷。第48分钟,北控由温智豪远射得分,北控1-0。第54分钟,深圳佳兆业策动进攻,外援布破门得分,1-1。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此役结束,北京北控以40分仍列第六,深圳佳兆业以39分紧随其后。

新疆体彩0-3天津权健

上半时两队打成0-0平。第48分钟,格乌瓦尼奥主罚任意球破门得分,权健1-0。第56分钟,张鹭扑出了伊达主罚的点球。第80分钟,万程在门前接法比亚诺横传推射得分,权健2-0。第83分钟,新疆队长蔡曦 吃到红牌被罚下。第91分钟,替补登场的向柏旭甩头攻门建功,将比分锁定为3-0。此役战罢,权健拿到4连胜以56分继续领跑,权健下轮不败即冲超。新疆则惨遭5连败。

青岛中能1-0湖南湘涛

比赛进行至第35分钟,中能策动进攻,埃尔南德斯在禁区右肋部迎队友过顶斜长传完成头球摆渡 王子铭前插至门前抢点铲射破门,中能取得了1-0。随后两队互有攻守却均未再取得入球。最终,青岛中能1-0力克湖南湘涛拿下2连胜。目前青岛中能以31分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他们落后排名倒数第三的呼和浩特中优4分,仍存保级希望。湖南湘涛则15轮不胜,目前以11分继续垫底。

北京人和3-3梅州客家

此役开局仅仅3分钟,梅州客家便由欧阳雪破门得分,1-0,梅州客家取得梦幻开局。第30分钟,梅州客家的李思源在本方门前防守时不慎自摆乌龙,人和将比分追为1-1。第53分钟,人和在前场偏左侧获得任意球,莫林斯主罚将球传至门前,耶拉维奇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得分,人和2-1。第70分钟,人和策动反击,陈杰 沿右路突入禁区接球起右脚抽射得分,人和3-1。第83分钟,欧阳雪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后起脚推射得分,梅州客家2-3。第90分钟,余剑锋在门前接队友传中抢点头球攻门得分,助梅州客家将比分追为3-3。此役结束,北京人和以46分仍列第四,彻底无缘冲超。梅州客家则积36分。

大连一方2-0贵州恒丰智诚

比赛进行至第17分钟,一方策动攻势,孙铂在前场左路底线附近拿球完成倒三角回传,董岩峰前插接应在禁区外围摆脱法图斯后直接起右脚劲射,皮球直挂球门死角,一方1-0。第92分钟,一方策动反击,穆谢奎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随即起右脚大力抽射命中,一方将比分锁定为2-0。此战结束,一方14胜3平11负以45分稳居第五。贵州恒丰智诚在输掉此役之后仍以53分排在积分榜次席。

呼和浩特中优4-0大连超越

此役第29分钟,李帅在前场左边路传中,米利亚斯前插至门前抢点捅射得分,中优1-0。第35分钟,多利在右边路传中,桑戈尔在门前抢点头槌攻门建功,中优2-0。赛至第66分钟,桑戈尔在禁区内接米利亚斯传球扫射破门,中优3-0。第70分钟,桑戈尔在门前接多利倒三角回敲转身抽射建功,其不仅完成个人帽子戏法,更助中优以4-0完胜对手。拿到2连胜的呼和浩特中优目前积35分仍列倒数第三,而大连超越则仍积36分。

武汉卓尔1-0青岛黄海

此役上半场比赛,两队0-0互交白卷。易边再战之后第48分钟,卓尔在前场偏左侧获得任意球,巴兰特斯主罚传中,艾志波 在球门后点抢点凌空垫射,黄海门将刘鹏将球挡出,约翰逊及时跟进在小禁区中路迎球补射建功,卓尔1-0。第58分钟,高梵沿左路突入禁区横敲中路,刘青迎球推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卓尔逃过一劫。最终,武汉卓尔1-0取胜。此役战罢,卓尔拿到3连胜,目前以37分升至积分榜中游。反观黄海则惨遭2连败,目前仍以53分列第三。

上海申鑫1-2浙江毅腾

此战第12分钟,毅腾策动攻势,罗德瑞格右路传中,李家赫抢点攻门建功,毅腾1-0。第18分钟,申鑫当家中锋丹尼尔恶意犯规染红被罚下。第32分钟,申鑫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顾斌主罚传中,张文涛在门前抢点攻门得分,申鑫1-1。第72分钟,李根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摆脱防守后起脚劲射得分,为毅腾打入制胜球,率队2-1取胜。值得一提的是,毅腾的王大龙在赛至第79分钟时也被红牌罚下。此役结束,毅腾拿到近五轮首胜,目前他们以38分升至中游。而上海申鑫则仍积36分。(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