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震宇失控折射球队困局 亚泰一脚已踏入中甲

腾讯体育9月25日 从1996年创立至今,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在今年刚好步入第20个年头。亦正因如此,作为长春亚泰俱乐部队史上领袖级人物的杜震宇,将球衣号码从8号改为20号。可令人遗憾的是,对于长春亚泰与杜震宇而言,今年注定是艰难的一年,且又极有可能是失败的一年,因为长春亚泰距离降级,已一步之遥了。

杜震宇失控折射球队困局 亚泰一脚已踏入中甲

作为亚泰队史上最优秀的球员,这场比赛,杜震宇辜负了球队的信任,表现非常鲁莽,第32分钟被罚下

作为长春亚泰俱乐部队史上的领袖级人物,杜震宇在从天津泰达回归的第一个赛季(2015赛季),重现了“亚泰8号”之风采,突破犀利且能传能射,从而为球队保级立下了汗马功劳。而到了本赛季,杜震宇为了纪念长春亚泰俱乐部创建20周年,将自己的球衣号码从8号改为20号。但从某种层面来讲,20,这个数字,对于长春亚泰与杜震宇来说,并不“吉祥”。

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中,改穿20号的杜震宇至今为止仅仅送出了一次助攻而已,进球账户更是始终没有打开。杜震宇在本赛季的总体发挥,与上赛季形成了极其鲜明的反差。而纵观此番亚泰对阵永昌的保级生死战,杜震宇被委以重任,出任球队首发边前卫。但是在临场比赛中,杜震宇积极有余,但缺乏冷静。

开场仅仅5分钟,杜震宇便因铲抢鲁本犯规而吃到黄牌。而在如此情况下,杜震宇没有丝毫“收敛”,其在第32分钟在前场反抢时竟做出了从侧后方放铲胡伟的动作,并直接将胡伟铲翻在地,这一举动,让杜震宇再吃黄牌,从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不言而喻的是,杜震宇的这个铲抢动作,明显没有必要,毕竟对手是在本方半场控球而已。同时,杜震宇被罚下亦给球队带来了巨大伤害。

杜震宇失控折射球队困局 亚泰一脚已踏入中甲

杜震宇第32分钟犯规

杜震宇失控折射球队困局 亚泰一脚已踏入中甲

杜震宇2黄变1红被罚下

在杜震宇被罚下之后,亚泰由于少打一人,防线出现明显漏洞,很快又再丢一球。虽然伊斯梅洛夫 布鲁诺在下半时一度为亚泰追平比分,但亚泰防线暴露出的问题,还是让他们输掉了这场保级生死战。显而易见的是,早早染红被罚下的杜震宇,显然需要为这场失利,负上一定责任。同时在输掉此战之后,亚泰的保级形势愈加岌岌可危。

在联赛还剩下最后四轮的情况下,刚刚遭遇2连败的亚泰以23分重新跌至榜尾,他们距离排名倒数第三的杭州绿城有6分,且本赛季还被绿城双杀。在接下来的四轮赛事,长春亚泰分别是主场战国安,客场战辽足,客场战建业,主场战申花。亚泰想要保级,一方面需要自己在最后四场比赛中拿到足够多的分数,同时也还需保级竞争对手们犯错,亚泰的保级难度有多大,由此可见一斑。(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