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卢多戈雷茨VS巴黎前瞻:客场誓胜 锋霸盼进球

卢多戈雷茨VS巴黎前瞻:客场誓胜 锋霸盼进球

卡瓦尼期待入球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2时45分(欧洲中部时间9月28日晚20时45分),2016-17赛季欧冠A组第2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卢多戈雷茨。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巴黎誓胜扭转颓势: 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更换了主教练,埃梅里从布兰克手中接过教鞭。上轮法甲他们客场0比2意外负于图卢兹,这已经是他们本赛季的第二场败局,而在上赛季巴黎圣日耳曼在法甲38轮也只输了两场。背负沉重压力的情况下,埃梅里的球队迫切渴望能够在欧冠赛场拿下胜利,在缓解紧张情绪的同时,也为欧冠小组赛晋级打下基础。

卢多戈雷茨盼爆冷: 对于卢多戈雷茨来说,能够参加欧冠正赛已经满足。小组赛首轮,他们客场逼平巴塞尔,表现让人刮目相看。最近3场比赛卢多戈雷茨获得全胜,但毕竟从实力上分析,他们和巴黎圣日耳曼相比差距明显。此番坐拥主场优势,卢多戈雷茨若能守得一场平局,就已经属于成功爆冷。

卡瓦尼盼入球制胜: 首轮和阿森纳(数据 )的对决,卡瓦尼送出巴黎队史最快欧冠进球,但随后他浪费了无数次机会,表现让人失望。在本赛季的俱乐部和国家队赛事中,卡瓦尼9次出场攻入9球,总体状态保持平稳。面对公认的弱队卢多戈雷茨,乌拉圭锋霸能否大开杀戒助球队获胜?这成为比赛最大的看点。

赛前声音

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埃梅里:“这并非是一场可以轻松应对的比赛,我们需要从联赛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我认为每一个人都有必胜的信念,我们必须全力以赴。”

伤停信息

卢多戈雷茨:西西尼奥

巴黎圣日耳曼:维拉

预计首发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号特拉普

后卫:12号穆尼耶、2号蒂亚戈-席尔瓦、5号马奎尼奥斯、17号马克斯维尔

中场:8号蒂亚戈-莫塔、25号拉比奥特、14号马图伊迪

前锋:7号小卢卡斯、9号卡瓦尼、11号迪马利亚

卢多戈雷茨(4-2-3-1):

门将:21号斯托亚诺夫

后卫:25号米内夫、27号莫蒂、5号帕洛米诺、6号纳塔奈尔

后腰:12号阿贝尔、18号迪亚科夫

中场:93号米西德扬、84号马塞利尼奥、88号万德森

前锋:22号乔纳森-卡福

主裁判:库尔巴科夫(白俄罗斯)

助理裁判:朱科(白俄罗斯)、马斯连科(白俄罗斯)

第四官员:科姆琴科(白俄罗斯)

底线助理裁判:谢尔巴科夫(白俄罗斯)、西姆希克(白俄罗斯)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