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后卫袭警被判入狱2个月 曾公开辱骂伊布

巴黎后卫袭警被判入狱2个月 曾公开辱骂伊布

奥里耶监禁两个月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据《队报》消息,巴黎圣日耳曼后卫奥里耶今日被法庭判处2个月监禁,缓期执行。理由是今年5月30日他在巴黎一家夜店外袭警。

时间回到5月30日,当时奥里耶在巴黎一家夜店外与一名巡警发生冲突,据当事警察艾曼纽埃尔表示,当时处于醉酒状态的奥里耶拒绝配合例行检查,并一拳打在他的喉咙上。但奥里耶否认了这些指控,他表示受到了警察粗暴的对待。

今日当地法庭审理了这起案件,并最终判处奥里耶2个月监禁,缓期执行。大巴黎后卫还需要缴纳600欧元罚款,并承担1500欧元的诉讼费用。不服判决的奥里耶当庭提起上诉,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随后在官网上声援奥里耶,认为他是一个非常职业的球员。在上诉期间,奥里耶仍然可以继续为大巴黎踢球。

现年23岁的奥里耶可以说是一个“麻烦精”,此前他曾因辱骂主帅布兰科伊布被队内禁赛,还曾因无证驾驶被判刑。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