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3-0轻取第戎两连胜 卡瓦尼近3场6球

法甲-巴黎3-0轻取第戎两连胜 卡瓦尼近3场6球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2016-17赛季法甲联赛第6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3比0击败第戎取得两连胜。第15分钟,亚当-朗送出乌龙大礼。第27分钟,卡瓦尼点球建功。第67分钟,小卢卡斯头球锁定胜局。

在上周末的上轮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6比0大胜卡昂,这也是他们最近4场各项赛事的首胜。在法甲积分榜上,巴黎圣日耳曼暂列第三位,距离榜首的摩纳哥有3分差距。此番对阵排名中下游的第戎,巴黎圣日耳曼唯一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争取缩小与摩纳哥的差距早日重返榜首。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强攻阵型,卡瓦尼出任中锋,小卢卡斯和迪马利亚两翼齐飞。中场方面,帕斯托雷、蒂亚戈-莫塔和拉比奥特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金彭比和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马克斯维尔穆尼耶一左一右,门将则是阿雷奥拉

第12分钟,迪马利亚突破分球,小卢卡斯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比赛的第15分钟,马克斯维尔左路突破传中,第戎中后卫亚当-朗忙中出错不慎自摆乌龙,巴黎圣日耳曼1比0取得领先。

第18分钟,迪马利亚送出绝妙直传,小卢卡斯突入禁区攻门,球偏出右门柱外。半分钟后,穆尼耶角球传中,拉比奥特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比赛的第26分钟,拉比奥特禁区内被洛蒂埃斯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卡瓦尼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卡瓦尼近3场比赛打入6球。

第33分钟,阿贝德的远射被阿雷奥拉扑出,随后马里埃分球,阿贝德再度远射,球击中横梁弹出,巴黎圣日耳曼躲过一劫。第39分钟,马里埃分球,查菲克尝试远射被后卫封堵。第45分钟,帕斯托雷突破传球,迪马利亚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半场结束时,巴黎圣日耳曼两球领先于第戎。

第54分钟,帕斯托雷送出妙传,迪马利亚的远射直奔右下角,但被对方门将化解。三分钟后,金彭比战术犯规领到本场首张黄牌。第65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做出首个换人调整,马奎尼奥斯换下穆尼耶。

比赛的第67分钟,马克斯维尔左路插上传中,小卢卡斯禁区中路抢点头球攻门弹地入网,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72分钟,巴黎圣日耳曼用出第二个换人名额,马图伊迪替下迪马利亚。第78分钟,帕斯托雷边路传中,金彭比的头球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底线。第80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做出最后一次换人调整,奥古斯丁替下卡瓦尼。第81分钟,萨马里塔诺传球,迪奥尼禁区右翼的攻门偏出近角。

第83分钟,穆图送出妙传,巴哈姆布拉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阿雷奥拉挡下。第87分钟,加斯蒂恩传球,萨马里塔诺禁区右翼攻门再度被阿雷奥拉封出。第89分钟,巴哈姆布拉传球,萨马里塔诺的远射被封堵。随后巴尔蒙特分球,萨马里塔诺再度远射被阿雷奥拉化解。最终,巴黎圣日耳曼3比0击败第戎取得两连胜。

双方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12号穆尼耶(65分钟,5号马奎尼奥斯)、3号金彭比、2号蒂亚戈-席尔瓦、17号马克斯维尔

中场:10号帕斯托雷、8号蒂亚戈-莫塔、25号拉比奥特

前锋:7号小卢卡斯、9号卡瓦尼(80分钟,29号奥古斯丁)、11号迪马利亚(72分钟,14号马图伊迪)

第戎(5-4-1):

门将:30号雷内特

后卫:26号查菲克、2号亚当-朗、4号洛蒂埃斯、21号阿布德哈米德(46分钟,15号巴尔蒙特)、25号穆图

中场:8号里斯-梅鲁(76分钟,18号萨马里塔诺)、22号加斯蒂恩、14号马里埃、17号阿贝德(62分钟,9号迪奥尼)

前锋:24号巴哈姆布拉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