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恒大伤病因斯帅不轮换 国安谁将走人?

腾讯体育9月26日 今晚北京体育的《足球100分》栏目,邀请了前国安球员南方,著名媒体人王异、朱煜明和印朋,对刚刚过去的京鲁大战进行了点评。王异在节目中表示,国安之所以主场输给鲁能,主要是因为没有留后手,而鲁能的蒙蒂略却成为比赛的胜负手。对于京鲁之战裁判的判罚,南方认为至少漏掉了儒西莱的红牌和佩莱禁区内的手球,裁判对鲁能有些手下留情。

对于京鲁之战鲁能最终赢球,南方认为鲁能胜在防守,“我的印象里,鲁能的防守一直被诟病,但在工体鲁能赢就赢在防守上,尤其是王大雷的表现,确实非常神奇。”印朋则表示,鲁能能赢因为是球队到了生死存亡的时刻,“鲁能首先想的是为了明年的生存,姿态比较低,然后才是想京鲁大战。罚下李松益(数据)之后,10打11并不是坏事,裁判的‘帮忙’让鲁能只能防守反击,全队统一了思想。”

京媒:恒大伤病因斯帅不轮换 国安谁将走人?

在巨大的成绩压力下,斯科拉里轮换不多

王异则认为,与鲁能相比国安缺乏后手,“少打一人后,鲁能的防守思想高度统一,而且鲁能还留了后手蒙蒂略,他的替补出场改变了战局,相比之下我们的后手在哪里?国安球员的发挥和教练员的战略部署都没有达到高度的统一,这个赛季国安只有12、13个人打比赛,这是需要俱乐部和教练组反思的。”南方和主持人魏翊东都表示,国安失去了整体,所以本赛季的表现不好,“与鲁能的比赛,国安有传中,但禁区内的站位不好,球队在中前场缺乏弹性。以往国安打的是整体足球,而这个赛季整体足球的缺失,让国安有些步履蹒跚。”

节目中重点讨论了京鲁大战裁判的判罚,作为鲁能球迷,印朋认为包括罚下李松益在内,裁判没有太多的错漏判。但王异却表示,儒西莱故意推搡赵和靖该被罚下,“赵明剑 禁区内的手球没有主观扩大防守面积,不判点球能接受。儒西莱是故意推赵和靖,属于非技术型的动作,裁判那一刻的判罚考虑得太多了。”南方也认为,除了儒西莱该红牌罚下外,主裁还漏掉了国安一粒点球,“手推对手面部肯定应该给红牌,给赵和靖黄牌没有异议,但儒西莱的红牌肯定漏掉了。赵明剑的那个球可吹可不吹,但佩莱禁区内停球碰到手,那肯定是点球,裁判有些手下留情了。”

对于外界批评恒大主帅斯科拉里的声音,朱煜明认为主要是大菲尔不轮换才造成中超霸主如今出现大面积伤病,“恒大的伤病和斯科拉里不轮换有直接关系,但这也佐证他的压力很大,毕竟面临续约谈判,所以这让恒大球迷很怀念里皮,里皮在3后卫和4后卫之间能够自由切换。”对于苏宁爆冷不敌绿城,朱煜明和魏翊东都认为赛季末这样的比赛结果很正常,“绿城能在主场3-0赢苏宁,还有什么不能发生的?到了中超中甲赛季末,已经保级的球队无心恋战,还有一些送温暖的比赛。”

对于国安下赛季的走势,王异表示要尽快改变思路,“致命的是面对着如今的大资本时代,需要在操作模式方面做出改变。不能停留在过去我们是传统豪门的思想上,要跟上新时代,换一种思维方式,换一个操作方式,进入职业足球的体系之中。”朱煜明则希望国安能尽早确定下赛季的人员框架,“国安尽快确定下赛季的人员框架吧,小将杜明洋 此前的表现不错,伊尔马兹需要队友更多的支持,他的能力没有达到一对一强吃成功率很高的地步,另外奥古斯托也需要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

而对于球迷关心的国安球员续约问题,魏翊东透露至少4名大将已经完成续约,“国安很多主力球员合同即将到期,很显然不可能留下所有人,但球迷此前的担忧有些多虑,毕竟现在到年底还有很长时间,杨智 、雷腾龙、于大宝朴成已经续约了,张稀哲和张呈栋在谈判中,没有必要担忧太多。”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