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列兹曼:将留在马竞 渴望与西蒙尼继续共事

格列兹曼:将留在马竞 渴望与西蒙尼继续共事

格里兹曼渴望与西蒙尼继续共事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马竞前锋格列兹曼在法国欧洲杯发挥出色,获得了欧洲杯的金靴,而他也引起了许多欧洲豪门的关注。但是这位法国射手却并没有在今夏选择离开而是选择留在床单军。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近日格列兹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马竞过得很好,目标是继续留在床单军。

格列兹曼在过去的两个赛季成为了马竞锋线的巨无霸,两个赛季都打入22个联赛进球,为球队连续两个赛季获得第三的成绩立下了汗马功劳。这个夏天,格列兹曼成为了法国的主力前锋,虽然没有获得欧洲杯的冠军,但是却获得了欧洲杯的金靴。

夏窗,有关巴黎、切尔西(数据)以及曼联希望签下格列兹曼的消息一直不绝于耳,虽然加盟这些球队会让格列兹曼获得更高的薪水并更高的知名度,但是格子却选择了留守。新赛季开始后,格列兹曼依旧发挥高光,在西甲出战五次交出了5球1助攻的数据,而高光的表现又引起了豪门的虎视眈眈。

但是格列兹曼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却再一次表达了留守马竞的愿望:“我在马竞过得非常的愉快,我与队友们的相处也非常的融洽。我认为自己会看到马竞取得一些伟大的成就。现在,我不会考虑马竞外的问题,我的目标就是继续留在马竞踢球,我很希望看到球队的新球场建成。”

“我希望在西蒙尼身上继续学到东西,今夏我十分担心他会离开马竞,我给他打了电话,他给我吃了定心丸,让我不要担心。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与西蒙尼继续共事,无论我还是现在的这支马竞,都非常需要他。”

从格列兹曼的话中,我们可以很明显的感到他对西蒙尼的依赖,而这位阿根廷主帅与马竞的合同前段时间已经缩短到2018年,虽然马竞与西蒙尼本人都表示这并非代表2018年之后西蒙尼一定会离开床单军,但是这也给西蒙尼的未来带来的极大的不确定性,也必定对格列兹曼是否选择离开马竞带来一些不确定性。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