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主场1-0击败10人拉科 格列兹曼破门

西甲-马竞主场1-0击败10人拉科 格列兹曼破门

马竞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22点15,2016-17赛季西甲第5轮,马竞主场1-0击败10人拉科,回到积分榜前三。格列兹曼破门,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和希门尼斯伤退。

与周中战巴萨(官网 数据) 相比,马竞的首发有4处调整,希门尼斯、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盖坦科雷亚出战,加梅罗托雷斯替补。

第10分钟,盖坦左侧角球开到禁区,戈丁抢点头球攻门顶偏。第19分钟,马竞被动换人,加比替下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

第21分钟,科雷亚妙塞空档,格列兹曼心领神会插入禁区左脚大力低射,皮球擦柱而出!马竞错失绝佳机会。

第23分钟,格列兹曼头球摆渡,盖坦远点凌空垫射,后卫门线上解围。第26分钟,吉列尔梅传球,科拉克外围左脚大力抽射,奥布拉克将球得到。

第38分钟,费利佩传中,格列兹曼中路俯身头球冲顶偏出。上半场补时阶段,法尔撞翻盖坦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拉科只剩10人应战。

第50分钟,科克传球,盖坦外围突施冷箭,皮球偏出右侧底线。第53分钟,卡拉斯科禁区前横向带球突然起脚爆射,鲁克斯飞身救险!

第57分钟,盖坦左翼直塞,卡拉斯科小禁区附近左侧小角度攻门被门将鲁克斯封出。随后,戈丁做球,费利佩禁区内左脚低射远角,皮球擦柱而出!

第70分钟,胡安弗兰直塞,加梅罗突到底线倒三角传中,格列兹曼门前包抄到位垫射破门,1-0!这是格列兹曼本赛季第5粒联赛进球。

西甲-马竞主场1-0击败10人拉科 格列兹曼破门

数据分析

马竞全场占优,射门21比8,射正5比1,控球率达到66.6%,不过今天床单军团在进攻中效率并不高,运气也不好。为了这场艰难的胜利,马竞还付出了希门尼斯和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受伤的代价。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0-胡安弗兰、24-希门尼斯(19-卢卡斯36')、2-戈丁、3-费利佩

中场:23-盖坦、6-科克、12-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14-加比20')、10-卡拉斯科(21-加梅罗59')

前锋:11-科雷亚、7-格列兹曼

拉科鲁尼亚(4231):

门将:1-鲁克斯

后卫:15-劳雷、6-阿尔本托萨、14-阿里巴斯、3-纳瓦罗 (23-巴贝尔75')

后腰:20-吉列尔梅(5-莫斯克拉68')、22-博格斯

中场:8-科拉克、19-法尔、17-博尔贾

前锋:10-安多内(16-路易辛霍59')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