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再战拜仁却只能残阵出击 马竞大将手术休半年

再战拜仁却只能残阵出击 马竞大将手术休半年

奥古斯托因伤需休战6-8月,不过大家不要弄混了哦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本周中,欧冠联赛小组赛将进行第二轮的赛事,上届亚军马德里竞技将迎来和拜仁慕尼黑的强强对话,不过床单军团的一个不利因素是伤病,在上周末的联赛里,奥古斯托和吉梅内斯纷纷受伤,其中奥古斯托将接受手术治疗,这必然是迭戈-西蒙尼不想看到的一幕。

马竞对阵拉科鲁尼亚的西甲联赛里,奥古斯托首发出场,但是第18分钟,他在和对手拼抢后倒地,在扭伤膝盖后,奥古斯托不得不提前下场,目前马竞官方已经公布了这名阿根廷中场的伤情,奥古斯托右膝前十字韧带断裂,将在本周接受手术,而从一般情况来看,奥古斯托需要休战6-8个月。对于奥古斯托来说,他的本赛季征程基本上已经提前结束,而这无疑是西蒙尼的巨大损失。

同样在对阵拉科鲁尼亚的比赛里,另外一名马竞核心吉梅内斯受伤无法坚持比赛,当时被队友卢卡斯-埃尔南德斯提前换下。马竞官方也通报了乌拉圭铁卫的伤情,吉梅内斯右腿内收肌拉伤,目前尚不清楚吉梅内斯是否缺席对阵拜仁的比赛,而如果他无法上场的话,那么马竞的损失不小。

本赛季,马竞阵中的多名球员都受到了伤病的侵袭,在对阵埃因霍温的比赛里,球队中场蒂亚戈受伤,伤情被确定为右腿大腿肌肉2级损伤,需要休战两周,蒂亚戈将无缘在对阵拜仁的比赛里出场。

在上个赛季的欧冠半决赛里,马竞淘汰拜仁挺进了决赛,但是再度和德甲老大交手,西蒙尼的球队却只能以残阵应对,床单军团需要格列兹曼做出更大的贡献。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