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竞彩串关:克罗托保主场 桑普胜算不大

周一004 意甲 克罗托内VS亚特兰大 2016-09-27 01:00

克罗托内上轮联赛做客0-4不敌罗马,新赛季开局仅拿到了1平5负战绩,唯一平局是在主场战平了保级队伍巴勒莫,目前仅积1分排名垫底,升班马整体实力和经验上都存在不足。亚特兰大上轮联赛主场0-1不敌巴勒莫,联赛开局5轮比赛拿到了1胜4负战绩,其在联赛主场击败了巴勒莫,而在客场接连负于了桑普多利亚和卡利亚里

亚盘早盘普遍以亚特兰大客让平/半中水优势起盘,早盘基于两队之间的实力差定位,克罗托内成为弱势一方,不过亚特兰大在开局低迷表现背景下,其做客并无利好反弹题材支撑,盘口后市过渡至亚特兰大客让半球高水盘面,变盘拉高上盘让步优势信心,存在引导倾向意图,走势对于亚特兰大不利,本战看好克罗托内主场阻击亚特兰大,竞彩让球玩法推荐主胜。

周一017 意甲 卡利亚里VS桑普多利亚 2016-09-27 03:00

卡利亚里上轮联赛做客0-4不敌尤文(官网 数据) ,这是两队之间实力差距的体现,本赛季卡利亚里开局客场3战比赛全部告负,而在主场则是1胜1平保持不败,逼和了罗马,击败了亚特兰大。桑普多利亚本赛季高开低走,联赛初期拿到了2连胜战绩,而桑普多利亚上轮联赛做客0-2不敌博洛尼亚,联赛最近遭遇了3连败战绩走势,状态明显走低。

亚盘早盘普遍以卡利亚里主让平手中水优势起盘,早盘平手盘定位符合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在两队状态都不理想背景下,依托卡利亚里主场优势题材,后市盘口过渡至卡利亚里主让平/半中水盘面,卡利亚里拿分主要依靠主场优势,变盘给予其主场优势合理体现,本战看好卡利亚里主场至少为拿分格局,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平、胜。

竞彩2串1方案推荐:周一004让球胜+周一017胜、平,本方案投入金额20元,可得最大奖金60.15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