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锻炼新人!富力目标已实现 欲破工体必败魔咒

锻炼新人!富力目标已实现 欲破工体必败魔咒

吉安努远射破门锦上添花,引来队友直献吻。南都记者 黎湛均 摄

南都讯 记者丰臻 凭借扎哈维(数据) 的点球以及吉安努在禁区弧顶的远射破门,富力昨天在主场2比0击败河南建业,积分榜上反超建业2分,上升到第六位。富力本赛季在联赛里的目标是保八争四,在还剩4轮的情况下落后第四名上海上港7分,争四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保八的目标更为现实,如果发挥得好,拿到第五名也不是不可能。

这是一场富力式的胜利,控球率高达66%,传球次数超过600脚,是建业的两倍。斯托伊科维奇对比赛结果和过程都非常满意。建业主帅贾秀全赛后表示:“炎热的天气对我们这么多北方人来讲确实很困难。今天比赛没有富力踢得好。”

由于已经没有保级的压力,争四希望也不大,斯托伊科维奇本场比赛也给了年轻球员机会。 张晨龙顶替姜至鹏出任首发左后卫,更年轻的黄政宇成为3名先发中卫之一。斯托伊科维奇也表示接下来几轮会给年轻人更多机会。

接下来4轮联赛,富力将先后主场迎战杭州绿城,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回到主场迎战辽宁宏运,最后客场挑战石家庄永昌。从目前积分榜的形势看,两个客场会比较困难,一个要争前四,一个要保级。富力高层表示,后面几轮不会给球队成绩上的压力,但最希望的是能够在工体拿分,因为历史上富力做客工体每次都输球,今年他们希望打破魔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