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主帅:拿三分很高兴 给年轻人机会是承诺

腾讯体育9月25日广州(文/曾潇) 当终场哨声被吹响之后,斯托伊科维奇高举双拳,立刻转身向看台上的俱乐部高层致意。九月不胜,还被恒大淘汰出足协杯,广州富力急需一场胜利提振士气。斯托伊科维奇说:“之前我们很多比赛该赢下来但没有赢,今天能拿到三分我很高兴。”

赢球过程是经典的“富力STYLE(富力风格)",斯托伊科维奇说,“我们成功完成了约600次传球,对手大约只完成了300次传球,我们还有66%的控球率,我们完全控制了比赛。”在斯托的足球哲学里,比赛双方谁的传球多谁就越接近比赛胜利,“富力就是要通过传球和控球去统治比赛,如果我们可以完成双倍于对方的传球次数,我就认为更有可能赢下比赛。球队今天也达到了这样的战术目标。”

富力主帅:拿三分很高兴 给年轻人机会是承诺

富力主场取胜建业

富力今天除了解锁“传球次数多”这个成就,还难得的完成了零封对手的壮举,这才仅仅是本赛季中超富力第四次没有丢球。惊喜的是,今天富力的中后场有诸多新鲜面孔,黄政宇、 张晨龙、常飞亚,包括在中场球员叶楚贵都获得了出场机会,年轻球员的表现很给力。

斯托伊科维奇也很自豪于小将们的表现:“我很满意球队今天可以零封对手。我也很开心看到球队这么多‘新枪’能有这样的拼劲,他们的表现对球队很积极,今天的比赛他们也拿到很多经验。我承诺过要给年轻球员机会,我也达成了自己的承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