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顾操爆射替补席险砸斯帅 扎哈维批:太不职业

腾讯体育9月25日广州(文/曾潇) 在富力与建业的比赛进行到86分钟,建业中后卫顾操正在尽力追逐皮球希望保住本方控球。但在球已经滚出场外后,顾操不但没有收脚,还起势来了一脚爆射,把足球狠狠踢向富力替补席。幸亏顾操的射术一般,他的“射门”没有打中任何人。

顾操爆射替补席险砸斯帅 扎哈维批:太不职业

顾操(右2)不友好动作惹争议

当时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正好站在足球行进路线上,为了躲避差点摔了一个踉跄。当顾操跑回场地时,斯托伊科维奇主动伸手示好,但顾操没有理会冷冷地跑回场地,斯托伊科维奇双手一摊很无奈。这下富力的替补球员不干了,起身希望讨个说法。裁判也过来提醒顾操,但从嘴型和表情上来看,顾操至少在当时没有想认错的意思。

网络直播的解说员表示:“顾操这下显得不是很冷静,也不是很友好,斯托科维奇不说是作为对方的主教练,即使是作为一位长者,斯托这是主动在向你释放善意。”

赛后,贾秀全对顾操这一举动的态度模棱两可,"我也不知道他这个球是不是真的想射对方,如果是,我一定对他批评教育。但足球运动,在规则允许内火爆一点挺好,也别太软,足球是男人的运动,中国足球就缺少这些,只要不是暴力就行了,足球就是要有激情。”

斯托伊科维奇则是比较宽容,没有太放在心上,当被问及这一球时,他扑哧一乐开起了玩笑,“我当时在想我应该成为守门员,把那个球接住。我不认为河南的球员是故意为了踢谁,这只是一个意外。”

不过在场上多次与顾操纠缠在一起,还互相推搡过的扎哈维不干了,他的话很重:“我觉得他这么做很不尊重对手,也很不尊重观众。想和他握手他却不握,这很不职业。这场比赛电视会直播,他这么做会教坏小孩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