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竞彩069:马赛近况不佳 主场战弱旅防平

周日069 法甲 马赛VS南特 2016-09-26 02:45

天气情况:晴21°

场地:维斯罗姆球场

马赛近况:

这两支球队至少在名气上有不小的差距,但现在实际情况是这两支球队目前同分,在积分榜上是邻居,主要原因就是马赛本赛季发挥的太差,根本就是一无是处。

新赛季从开始到现在已经进行了6轮,也就是差不多1/6的赛季已经结束,马赛仅仅有可怜的5分,按照这个节奏算下去,就算赛季结束球队也只不过30分还不够保级。上轮他们在客场2-3的比分不敌雷恩,现在都不用说是强队,就是中游球队就可以随便在主场在马赛身上撒野。马赛现在的人员配置上就有问题,无论是锋线还是防守端都难找到能够独当一面的领军人物,所以一旦在场上陷入被动,球队翻盘的几率很小,现在也就剩下名气是马赛唯一的优势。

南特近况:

南特本赛季的保级目标遭受了不小的考研,本以为联赛顺利拿下开门红之后球队会像上赛季一样在前半段就拿到足够的分数,谁知道这竟然是球队前6轮的唯一一样胜利。

前6轮过后,球队交出的成绩单是这样的,6场比赛仅仅打入2球,同时丢了6球,首先先从进攻方面说,上个赛季他们同期已经打入了5球,再说防守方面,其实较上个赛季变化不大,球队虽然也是场均丢1球或者一球以上的成绩,但至少前6轮他们把丢球率控制的很低,只有3球。本赛季球队阵容老化确实是个问题,另外一个严重的问题就是球队这几个赛季都在往外输血,却没有新援加盟,这点对于他们来说确实太伤了,就是说球队的整体实力一直在下滑。

交手战绩:

双方最近交手的10场比赛,马赛取得了4胜4平2负的成绩,相对处于优势,上赛季2场比赛球队1胜1平保持不败。

竞彩推荐:

马赛本场比赛并没有十足的把握,并且他们相对于南特也没有任何优势可言,本场还是看好马赛在主场至少保住不败,但平局作为首选,总进球1,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