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综述-曼市双雄皆胜埃弗顿首败 西布朗战平

英超综述-曼市双雄皆胜埃弗顿首败 西布朗战平

西布吞平局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第6轮展开多场角逐,斯托克城主场1-1平西布朗,隆东最后时刻破门;伯恩茅斯1-0埃弗顿,斯坦尼斯拉斯世界波,太妃糖不败金身告破;水晶宫客场3-2逆转绝杀桑德兰本特克打入制胜球;米堡1-2热刺,孙兴慜梅开二度;斯旺西1-3曼城(数据) 、曼联4-1莱斯特城、利物浦(数据) 5-1赫尔城、阿森纳(数据 )3-0切尔西(数据)

斯托克城 1-1 西布朗

斯托克城最近4轮联赛全败,状态低迷,西布朗上轮在4-2击败西汉姆,找回了赢球感觉。此役斯托克城排出阿瑙托维奇、博尼和沙奇里的三叉戟,因迪和肖克罗斯镇守防线。西布朗方面,隆东突前,麦克林和查德利两翼齐飞,雅各布和弗莱彻坐镇中场。

第6分钟,埃文斯做球,隆东外围右脚劲射打偏。第12分钟,麦克林后场侵犯格伦-约翰逊犯规,沙奇里任意球左脚攻门偏出。第25分钟,博尼头球摆渡,格伦-约翰逊右脚攻门被挡。第45分钟,沙奇里传中,肖克罗斯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易边再战,第51分钟,沙奇里传中,肖克罗斯头球再次顶偏。第53分钟,雅各布做球,查德利外围左脚远射被挡。第61分钟,克劳奇替下博尼。第64分钟,隆东做球,查德利禁区前右脚攻门,福斯特救险。第68分钟,沙奇里传球,克劳奇门前6码处右脚攻门偏出。

第73分钟,沙奇里右路传中,阿瑙托维奇前点头球摆渡,乔阿伦门前抢射破门,斯托克城1-0领先,这是乔阿伦为陶工打入的首粒进球。西布朗随后换上罗布森-卡努和莫里森加强进攻,第91分钟,莱科左侧角球传中,隆东抢前点漂亮的甩头破网,1-1!最终两队以1-1握手言和,斯托克城新赛季仍然不胜。

斯托克城(433):33-格兰特/8-格伦-约翰逊、15-因迪、17-肖克罗斯、3-皮特尔斯/6-惠兰、4-乔阿伦(16-查理-亚当86')、20-卡梅隆/10-阿瑙托维奇、12-博尼(25-克劳奇61')、22-沙奇里(18-迪乌夫88')

西布朗(4231):1-福斯特/2-恩约姆、23-麦考利、25-道森、6-埃文斯/5-雅各布(7-莫里森78')、24-弗莱彻/14-麦克林(罗布森-卡努77')、10-马修-菲利普斯(45-莱科88')、22-查德利/9-隆东

伯恩茅斯 1-0 埃弗顿

伯恩茅斯上轮在客场0-4惨败在曼城脚下,周中联赛杯也爆冷被英冠球队普雷斯顿淘汰。埃弗顿新赛季在英超联赛上表现出色,前5轮4胜1平保持不败。此役,埃弗顿继续排出卢卡库的单箭头,博拉西和米拉拉斯两翼齐飞,巴里和盖耶坐镇中场,伯恩茅斯方面,威尔逊突前,威尔谢尔继续先发。

第2分钟,丹尼尔斯传中,威尔逊头球顶偏。第10分钟,巴克利传中,卢卡库头球攻门,博鲁什救险。第11分钟,卢卡库做球,巴克利禁区前爆射打高。第18分钟,伊比传球,阿特尔禁区内左脚攻门打中立柱弹出,埃弗顿逃过一劫!第23分钟,阿特尔左路转移,斯坦尼斯拉斯外围漂亮的远射破门,1-0!伯恩茅斯主场取得领先。第54分钟,科尔曼传中,巴克利头球顶偏。第81分钟,恩纳-瓦伦西亚替下盖耶。第89分钟,博拉西传中,恩纳-瓦伦西亚右脚攻门打偏。最终伯恩茅斯在主场1-0力克埃弗顿,太妃糖联赛不败金身告破。

伯恩茅斯(4411):1-博鲁什/15-亚当-史密斯、3-库克、2-弗朗西斯、11-丹尼尔斯/33-伊比(10-格拉德尔71')、6-苏尔曼、8-阿特尔、19-斯坦尼斯拉斯/32-威尔谢尔(4-格斯林76')/13-威尔逊(9-阿弗比90')

埃弗顿(4231):22-斯特克伦堡/23-科尔曼、5-威廉姆斯、6-贾吉尔卡、20-奥维多/18-巴里(15-克莱维利55')、17-盖耶(19-恩纳-瓦伦西亚81')/14-博拉西、8-巴克利、11-米拉拉斯(7-德乌洛费乌60')/10-卢卡库

桑德兰 2-3 水晶宫

迪福突前,贾努扎伊和皮纳尔两翼齐飞,水晶宫方面,彭切永、本特克和汤森组成三叉戟。第15分钟,沃特莫尔替下受伤的皮纳尔。第39分钟,莱德利冒失回传失误,迪福插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低射远角得手,黑猫1-0领先!第60分钟,沃特莫尔禁区左侧传中被挡,迪福门前侧身左脚抽射破门梅开二度,桑德兰2-0领先。

仅仅1分钟后,麦克阿瑟禁区内做球,莱德利大禁区线上左脚抽射,球打在后卫脚上偏转入网,2-1!第76分钟,费尔斯左路突破传中,麦克阿瑟漂亮的甩头破门,比分变成了2-2!第94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韩国球星李青龙左侧任意球精准传中,本特克中路头球破门完成绝杀,2-3!最终水晶宫在客场上演大逆转,3-2击败了桑德兰。水晶宫取得联赛3连胜,桑德兰新赛季仍然不胜。

米德尔斯堡 1-2 热刺

凯恩伤缺,扬森突前,韩国球星孙兴慜与西索科两翼齐飞。米堡方面,前曼城锋霸内格雷多突前。第7分钟,扬森禁区内倚住后卫做球,孙兴慜右路内切禁区左脚低射破门,0-1!第23分钟,孙兴慜左路带球内切禁区右脚大力抽射,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飞进大门远角,0-2!孙兴慜梅开二度!这是韩国球星本赛季第4粒联赛进球。

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唐宁左路任意球传中,吉布森远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米堡扳回一分,1-2!全场比赛结束,最终热刺在客场2-1击败米堡,联赛3连胜。

曼联 4-1 莱斯特城

穆里尼奥将鲁尼放在替补席上,伊布突前,拉什福德和林加德两翼齐飞,马塔在身后,博格巴埃雷拉坐镇中场。第22分钟,布林德角球传中,斯莫林中路高高跃起头槌破网,1-0!第27分钟,博格巴挑传,伊布前插禁区漂亮的凌空扫射,可惜稍稍打高。第36分钟,曼联前场打出精妙配合,博格巴挑传,林加德背身做球,玛塔杀入禁区左脚抽射破门,2-0!

第40分钟,曼联快发任意球,马塔第一时间前插将球扫到门前,拉什福德铲射空门得手,3-0!这是拉什福德本赛季第3粒联赛进球。第42分钟,布林德左侧角球开出,博格巴前点高高跃起甩头破网,4-0!这是博格巴回归曼联打入的首粒进球。第60分钟,格雷左路带球内切24码外右脚打出精妙弧线球,皮球兜进大门右上角,世界波,比分变成了4-1!最终曼联在主场4-1大胜莱斯特城,

利物浦 5-1 赫尔城

菲尔米诺库蒂尼奥马内三箭齐发,亨德森、维纳尔杜姆和拉拉纳构建3中场体系,赫尔城方面,乌拉圭前锋阿贝尔-埃尔南德斯突前。第17分钟,库蒂尼奥转身摆脱送出妙传,拉拉纳禁区内左脚低射远角得手,1-0!第30分钟,马内右路突破横传中路,跟进的库蒂尼奥右脚攻门,埃尔穆哈马迪故意用手挡球被红牌罚下,米尔纳罚入点球,2-0!

第36分钟,拉拉纳左路内切后分球,马内大禁区线上转身右脚大力低射破门,3-0!第51分钟,赫尔城开出右侧角球,禁区内一片混战,梅勒抢点右脚抽射破门,3-1!第52分钟,拉拉纳右路内切后分球,库蒂尼奥25码外右脚世界波破网,4-1!第71分钟,斯图里奇禁区内被罗伯特森勾倒,米尔纳主罚点球梅开二度,5-1!最终红军在主场5-1大胜10人赫尔城,联赛3连胜。

斯旺西 1-3 曼城

阿圭罗解禁复出,席尔瓦也摆脱伤病回到先发阵容,孔帕尼伤缺,斯通斯与奥塔门迪镇守防线。第5分钟,劳特里奇右路突破传中,科克在断球时犯规,西古德森随后远射破门被判进球无效。第9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中场送出精准斜长传,萨尼亚右路低传,阿圭罗停球过人一气呵成,KUN神小角度右脚低射穿裆破网,0-1!这是阿圭罗在近6场各项比赛中打进的第10球。第13分钟,西古德森挑传,萨尼亚在防守时不慎滑倒,略伦特禁区内转身第一时间左脚抽射破网,1-1!这是略伦特在英超联赛上的处子球。

第65分钟,范德霍恩禁区内肘击德布劳内犯规,主裁判吹罚点球,阿圭罗主罚一蹴而就,1-2!阿圭罗梅开二度!第77分钟,曼城打出快速反击,德布劳内直塞,斯特林高速杀入禁区冷静晃过诺顿将球推入近角,1-3!斯特林新赛季已经贡献4球2助攻。最终曼城在客场3-1击败斯旺西,开季10连胜,其中联赛6连胜。

阿森纳 3-0 切尔西

桑切斯突前,沃尔科特和伊沃比两翼齐飞,厄齐尔在身后。切尔西方面,DC大帝突前,阿扎尔和威廉两翼齐飞,坎特任单后腰。开场仅11分钟,卡希尔出场出现低级失误,桑切斯断球后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库尔图瓦冷静搓射破门,1-0!阿森纳取得梦幻开局,这是智利人本赛季第4粒英超进球。第14分钟,伊沃比禁区前分球,贝莱林禁区内不停球直接敲到门前,沃尔科特包抄推射破门,比分变成了2-0!这是小老虎本赛季第3粒英超进球。

第40分钟,厄齐尔反击中分球,桑切斯禁区右侧传中,厄齐尔远点左脚大力抽射,皮球在门前弹地坠入大门远角,3-0!这是厄齐尔本赛季第2粒联赛进球。下半时切尔西先后换上马科斯-阿隆索佩德罗和巴舒亚伊加强进攻,但也无力回天,最终阿森纳在主场3-0击败切尔西,豪取联赛4连胜,蓝军3轮不胜。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