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热刺2-1米堡联赛3连胜 孙兴慜梅开二度

英超-热刺2-1米堡联赛3连胜 孙兴慜梅开二度

孙兴慜梅开二度助热刺获胜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22点,2016-17赛季英超第6轮,热刺客场2-1击败米堡,联赛3连胜。韩国球星孙兴慜梅开二度,吉布森扳回一分。

欧冠小组赛首轮,热刺在主场1-2不敌法甲劲旅摩纳哥,最近的两场比赛,热刺分别击败了桑德兰和吉林汉姆,找回了赢球的感觉。本周末热刺将做客挑战升班马米德尔斯堡,由于下周中热刺将在欧冠小组赛上远赴俄罗斯挑战莫斯科中央陆军,波切蒂诺的球队可能会在周末留力。

这场比赛将是在河畔球场进行的第250场英超联赛,此前249场米堡的战绩为98胜74平77负。此役,热刺排出扬森的单箭头,西索科和孙兴慜两翼齐飞,万亚马和阿里坐镇中场,阿尔德韦雷尔德和维尔通亨镇守防线。米堡方面,斯图亚尼复出,内格雷多突前,钱伯斯出战。

第1分钟,孙兴慜传球,埃里克森禁区内左脚攻门被挡,随后沃克尔传球,西索科大禁区线上左脚弧线球攻门,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第4分钟,唐宁传中,内格雷多头球攻门顶偏。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扬森禁区内倚住后卫做球,孙兴慜右路内切禁区左脚低射破门,0-1!第14分钟,拉米雷斯外围左脚劲射被挡。

第23分钟,孙兴慜左路带球内切禁区右脚大力抽射,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飞进大门远角,0-2!孙兴慜梅开二度!这是韩国球星本赛季第4粒联赛进球。第35分钟,埃里克森左脚攻门被挡,随后西索科门前6码处右脚攻门又被巴尔德斯化解。第41分钟,本-戴维斯传球,孙兴慜外围左脚攻门被挡。第43分钟,埃里克森传球,阿里禁区左侧将球打高。上半场比赛结束,热刺在客场2-0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第47分钟,阿里直塞,扬森禁区内左脚攻门打偏,随后万亚马传球,埃里克森禁区前右脚远射被挡。第54分钟,阿里斜传,扬森禁区内左脚攻门被钱伯斯挡出。第56分钟,埃里克森角球传中,阿尔德韦雷尔德头球攻门偏出。第59分钟,米堡连换2人,阿达马-特劳雷和罗德斯替补出场。第62分钟,西索科传球,阿里外围远射打高。

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唐宁左路任意球传中,吉布森远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米堡扳回一分,1-2!第67分钟,孙兴慜传球,埃里克森禁区前右脚劲射将球打偏。第70分钟,热刺换人,拉梅拉替下受伤的西索科。第75分钟,拉梅拉分球,孙兴慜禁区内左脚爆射被挡出底线。第83分钟,扬森做球,拉梅拉外围左脚劲射,巴尔德斯倒地救险。全场比赛结束,最终热刺在客场2-1击败米堡,联赛3连胜。

出场阵容

米德尔斯堡(4231):

门将:26-巴尔德斯

后卫:17-巴拉甘、25-钱伯斯、6-吉布森、3-弗里恩德

后腰:14-鲁恩、8-克莱顿(34-福肖82')

中场:18-斯图亚尼、21-拉米雷斯(37-阿达马-特劳雷59')、19-唐宁

前锋:10-内格雷多(9-罗德斯59')

热刺(4231):

门将:1-洛里斯

后卫:2-沃克尔、4-阿尔德韦雷尔德、5-维尔通亨、33-本-戴维斯

后腰:12-万亚马、20-阿里

中场:17-西索科(11-拉梅拉70')、23-埃里克森(14-恩库杜90')、7-孙兴慜

前锋:9-扬森(28-维金斯86')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