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武磊别老想本土第一 国内球员要更主动

腾讯体育9月24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6中超第26轮,上海上港主场0-0战平广州恒大。央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洪钢和宫磊做出精彩解说。

洪钢点评上港的打法,“上港前场主要还是依靠武磊、胡尔克和于海这少数几个球员,不敢投入太多的兵力。”洪钢谈到胡尔克身体条件出色,“胡尔克的身体对抗能力非常强,他也因此被誉为绿巨人。上港前场有着胡尔克,也能够缓解球队的防守压力。”宫磊点评于海的打法,“于海在场上相当于9号半的位置,进攻端在胡尔克的身后。”

央视:武磊别老想本土第一 国内球员要更主动

恒大客场与上港战平

洪钢谈到李学鹏伤退造成的影响,“李学鹏下场后,埃弗拉换到了右路,这也给恒大的左后卫陈泽鹏带来了很大的压力。”胡尔克一次精彩的过人传中,也令宫磊颇为赞赏,“这个球胡尔克连续摆脱3名防守球员,有着节奏的变化和假动作的摆脱。很多高水平外援的到来,也给中超带来很多的看点。”宫磊为恒大进攻支招,“如果恒大在进攻端,多打傅欢 和贺惯这一侧,将给2位年轻选手造成很大的压力。”洪钢谈到两队皆不容有失,“上港在场上打得很强硬,恒大有着争冠的压力,但上港的压力更大,他们需要确保进入到下赛季的亚冠。”补时阶段,恒大获得点球,高拉特操刀主罚被颜骏凌 挡出,两位解说点评,“以前颜骏凌便曾扑出过点球”。

洪钢对傅欢的发挥进行点评,“可以看出,傅欢在场上将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防守端,目前的能力还是足够的。”洪钢谈到 刘殿座的不足,“刘殿座在高球的处理上,出击的火候和成功率等,仍然存在着隐患。”宫磊对于海的评价颇高,“于海的中距离速度很优秀,启动起来以后步频比较大,弹跳力也比较好”。宫磊谈到比赛的残酷性,“双方场上打得都很直接,注重渗透和直传球打身后,对于后防线的体能和力量,也是比较大的考验。”

随着比赛的深入,宫磊指出上港的防线难以抵挡恒大的进攻,“上港的防线出现了松动,两个肋部的空当也变得越来越大”。两位解说谈到武磊,“武磊需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需要他在亚洲区12强赛把握住机会。国足在下一个主场打叙利亚,主场作战的情况下求胜欲望更强烈。武磊不要总是想着自己是中超第一本土射手,背上这样的包袱,对他的发挥和临门一脚都有影响。”

两位解说再次感慨胡尔克的能力之强,“尽管只靠一个人踢是无法赢球的,但胡尔克的个人能力实在太强,属于当打之年的世界顶级球员。中超高强度对抗的场面越多,激烈程度越高,对中超本土球员的成长也有着益处。但我们的本土球员不能只靠外援拽着你走,需要有着更强的主动性。”(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