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单赛季5丢点球 高拉特3次失手郜林全送礼

腾讯体育9月24日 中超第26轮,恒大客场面对上港,对于欲夺得中超6连冠的恒大来说,这场比赛是球队的一场关键较量。但上半场补时阶段,恒大赢得关键点球,然而恒大的头号射手高拉特软绵绵的一脚射门让国门颜骏凌 候个正着,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这是恒大本赛季第5次罚丢点球,其中高拉特一人罚丢3个,此外郜林2次站上点球点全部罚丢。

去年在点球点上,高拉特7罚全中无一失手,但本赛季高拉特却在点球点上接连失手。亚冠小组赛第2轮,恒大1-2败走悉尼,高拉特就踢飞了一粒点球。4月份,恒大一共获得了3粒点球,亚冠面对浦和、联赛面对建业,高拉特在十二码全部主罚得手,不过4月30日主场面对申花的点球,高拉特却一脚罚丢,还好阿兰那场比赛如有神助梅开二度,帮助恒大2-1拿下对手。

恒大单赛季5丢点球 高拉特3次失手郜林全送礼

高拉特本场罚丢点球

高拉特接连失点,随后恒大的点球手便换成了郜林,但主场面对永昌的比赛,郜林罚丢点球,导致恒大主场0-0和永昌闷平。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和国安的较量,郜林本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但郜林本赛季第2次将点球罚丢,于是恒大的点球手再次换成了高拉特。与富力的足协杯次回合较量,高拉特终于走出连续罚丢点球的阴影,将保利尼奥创造的点球罚中,帮助恒大在局面不占据优势的情况下淘汰富力晋级。

但连续第2场比赛获得点球,这一次高拉特却没能把握住。与上港的较量,半场补时阶段,傅欢 禁区内手球犯规送大礼,恒大赢得打破僵局良机的点球。与上港门将颜骏凌的斗智斗勇中,高拉特并没有骗过国门,最后软绵无力的推射让颜骏凌轻松没收。这是高拉特本赛季罚丢的第3粒点球,加上郜林罚丢的2粒点球,2人一共罚丢了5粒点球。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本赛季一共只获得了8个点球,仅仅罚中3个,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7.5%。而这场比赛,高拉特没有把握住点球良机,让恒大最终在客场0-0和上港互交白卷,不得不说的是此役上港缺少孔卡埃尔克森和金周荣3名外援,没能趁着上港缺兵少将拿下对手巩固榜首位置,也让身后的苏宁看到继续迫近差距的希望,只要明天的比赛,苏宁客场战胜绿城,与恒大的差距将缩小到4分。高拉特罚丢的这粒点球对争冠形势会产生怎样的影响,只有等到赛季末才能揭晓答案。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