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0-0上港6场不败 郑智击中横梁高拉特失点

腾讯体育9月24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6中超第26轮,上海上港主场0-0战平广州恒大,第39分钟郑智击中横梁,上半时补时阶段高拉特射失点球。恒大这场比赛损失惨重,李学鹏金英权 和陈泽鹏相继受伤。广州恒大连续6场不败,在同上海上港的交锋纪录里,也以4胜4平占据绝对优势。此役过后,恒大锁定中超前3名,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

比赛焦点

恒大保持战上港不败:恒大和上港在中超交手8次,恒大占据着绝对的优势,以4胜4平保持不败。本赛季里,双方的2次交锋全部都打成了平手。

恒大6场不败:恒大上次输球,还是8月13日客场以1-2负于申花。随后的中超和足协杯双线里,恒大取得3胜3平保持不败。

恒大三将伤退:恒大非但没能拿下这场争冠关键战役,还付出了李学鹏、金英权和陈泽鹏三将伤退的惨痛代价,这也令球队的争冠形势严峻。

恒大0-0上港6场不败 郑智击中横梁高拉特失点

拉特懊悔不已

精彩回放

第3分钟高拉特禁区外起脚远射,将球直接打偏。第6分钟阿兰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门将直接将球得到。第10分钟胡尔克禁区左侧内切后劲射,被金英权挡出底线。第13分钟李学鹏意外拉伤倒在了场上,恒大进行被动换人,只能用陈泽鹏将他替换。

GIF-李学鹏意外拉伤倒地 恒大换人陈泽鹏上场

李学鹏受伤

GIF-李学鹏意外拉伤倒地 恒大换人陈泽鹏上场

第21分钟高拉特禁区内小角度打门,将球射在边网上。

第22分钟埃弗拉右路突破后远程吊射,门将奋力将球扑出底线。第25分钟阿兰禁区内输送挑传到中路,保利尼奥推射将球稍稍打偏。第26分钟胡尔克连续摆脱三名防守球员,杀到禁区右侧底线附近,随后倒三角传中,但却缺少包抄球员。第31分钟胡尔克摆脱防守球员远射,将球稍稍打偏。第35分钟廖力生 禁区外起脚远射,将球打在边网上。

第39分钟郑智禁区外得到皮球,随后直接采用高质量的凌空抽射,皮球越过了扑救的颜骏凌 ,不走运的砸在球门横梁上。随后恒大球员跟上补射,但处在越位的位置。

GIF-郑智抽射中横梁 恒大补时获点高拉特罚失

郑智中柱

补时阶段,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廖力生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随后被石柯 挡出,跟上打门的陈泽鹏将球踢在傅欢 的手臂上,恒大获得点球,高拉特操刀主罚打得太正被颜骏凌将球扑出。

GIF-郑智抽射中横梁 恒大补时获点高拉特罚失

恒大获得点球

GIF-郑智抽射中横梁 恒大补时获点高拉特罚失

高拉特点球罚丢

第55分钟胡尔克输送威胁直塞,武磊带球杀入禁区,他的打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62分钟张琳芃禁区外选择远射,直接将球打高。第65分钟王燊超 铲倒冯潇霆 ,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67分钟高拉特大禁区线上凌空抽射,将球稍稍打高。

第76分钟恒大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造成混乱,冯潇霆的挑传被解围。第78分钟郑龙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禁区内抢点的阿兰甩头攻门,却被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第82分钟张琳芃右路传中,门前包抄的保利尼奥头槌攻门,将球稍稍打偏。终场前,金英权在同胡尔克拼抢时受伤倒地,无法坚持比赛被担架抬下场,随后陈泽鹏也受伤离场。

数据分析

恒大0-0上港6场不败 郑智击中横梁高拉特失点

恒大在攻势上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射门以18-12明显高出对手,射正也以5-1凌驾于上港,前场任意球以6-2高出。进攻端处于下风的数据,只有角球以3-5落后于对手。控球率方面,恒大高达62.1%,也说明恒大牢牢的掌控着场上的主动权。恒大占据绝对优势却未能赢球,球队脚风不顺,把握机会的能力也有待提高。

赛后声音

埃里克森:去年我们主场跟恒大的比赛,我认为我们可以击败恒大,夺取联赛冠军,他们利用了几次反击的机会,取得领先,今年在防守角度,我们准备更充分,作得更好。但不管怎么说,去年的比赛已经成为历史。

斯科拉里:两支球队展现出来了各自的实力,恒大错失点球非常遗憾,这是本场比赛最好的一次机会改变战局。上港确实实力很强,防守方面做得好,这称得上一场国家德比。我们需要给我们队员掌声,这么疲劳的情况下,让比赛充满了对抗,坚持到了最后。两位中国球员至少需要一个月,金英权是赛季报销,由于赛程,运动员真的非常疲劳。失去球员的悲剧是整个球迷的损失,希望大家都能够静下心来,如何做的更好。

上海上港(4-2-3-1):

门将:1-颜骏凌;

后卫:32-孙祥 、27-石柯(60’5-汪佳捷)、28-贺惯、23-傅欢;

后腰:4-王燊超、6-蔡慧康

前卫:17-埃弗拉、7-武磊(84’11-吕文君)、21-于海;

前锋:8-胡尔克;

广州恒大(4-2-3-1):

门将:32- 刘殿座

后卫:6-冯潇霆 、28-金英权 、35-李学鹏(13’37-陈泽鹏)、5-张琳芃;

后腰:8-保利尼奥、10-郑智;

前卫:11-高拉特、29-郜林(58’27-郑龙)、2廖力生(82’16-黄博文);

前锋:7-阿兰;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