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竞彩050:里昂客场继续红 或迎穿盘大胜

周六050 法甲 洛里昂VS里昂 2016-09-24 23:00

天气情况:晴21°

场地:勒·茅斯托瓦球场

洛里昂近况:

洛里昂现在在积分榜垫底,他们目前6场比赛只拿到了可怜的3分,并且直接输掉了其中的5场比赛,本周一周双赛对于洛里昂来说本来有机会,但他们在输掉了周中的比赛后,指望在里昂身上拿分可能不现实。

必须承认洛里昂最近的状态确实有好转,但运气确实不在他们这一边,周中面对状态并不好的甘冈,在客场他们没能把握住机会,最终被对手偷袭得手。洛里昂现在队内最大的问题就是找不到进球,无论球队使用单前锋,双前锋,或者是三前锋阵容,都无法解决球队的进攻问题,本赛季球队锋线上已经配备了7名球员,并且这7位球员都有登场纪录,但没有任何一人打入进球,从开赛到现在,球队6场比赛使用了5种不同的锋线首发。

里昂近况:

里昂在周中比赛中收获一场大胜,可以一扫他们最近联赛中3场不胜的尴尬,预计球队最近又要迎来新的一波状态,不过下周中球队要打欧冠,肯定会牵扯一部分精力。

周中球队5-1的悬殊比分大胜蒙彼利埃,为球队打入6球的主力前锋拉卡泽特因伤缺阵,球队的中场攻击群发挥了主要作用,其实球队确实也要逐步摆脱对于拉卡泽特的依赖,毕竟按照里昂现在的经济条件,拉卡泽特出走只是迟早的事情。另外一点就是,球队最近使用的361的阵容确实有一定杀伤力,通过中场人数多的优势,在中前场积极拼抢,就地反抢形成反击机会,这起码对于蒙彼利埃这个级别的球队相当管用

交手战绩:

双方最近交手的10场比赛,洛里昂取得了1胜5平4负的成绩,处于劣势,上赛季他们在主场被里昂以3-1的比分击败。

竞彩推荐:

本场看好里昂在客场继续拿分,洛里昂现在球队的一堆问题没有解决之前,很难找到胜利的感觉,推荐里昂客胜,总进球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