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贾秀全:力争更好的名次 向富力学习漂亮进攻

腾讯体育9月24日广州(文/曾潇) 河南建业身处中游,外人看来这支队已经无欲无求。但上一轮中超力拼山东鲁能,河南建业的比赛态度很认真。贾秀全说:“接下来的比赛还会全力以赴,不管从对球员的锻炼上,从我们建业的目标上,所有的比赛我们都不会放弃,争取打出最好的水平,打出最好的名次。”

贾秀全:力争更好的名次 向富力学习漂亮进攻

建业主帅贾秀全(资料图)

如果建业要争取最好的名次,富力无疑是直接竞争对手,谈起明天的对手,贾指导说:“今年的广州富力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漂亮的进攻在中超是比较好的队伍之一,踢得有激情有套路。我们要学习富力的传接配合,我们如果能学到,对建业是一种补充。”

这场比赛将于下午开球,秋分后的广州虽略有凉意,可是晴天时太阳仍偶露峥嵘,天气预报显示明天广州气温将达到34度。球员帕蒂尼奥直言天气是有些难受,“天气确实有点热,对我们是一种考验,但郑州这个星期也非常热。我们这周训练调整了时间,准备的不错,我们还是会拼到90分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